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至青年营弟兄姐妹的一封信

至青年营弟兄姐妹的一封信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8 03:34   浏览 N 次  

亲爱的弟兄姐妹,主内平安!

我是西堂鲍斯高青年营管理员赵-安德烈,昨天晚上我和群主合计了一下,决定办这个青年营的空间,从此我们青年营在网上有了家了。
鲍斯高青年营是北京天主教西直门教堂(圣母圣衣堂)的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青年基督徒团契组织。青年营成立于2009年天主圣三主日。目前青年营主要面向 在西直门教堂的青年兄弟姐妹,鲍斯高青年营的工作活动主要是参与西堂本堂区的服侍工作和青年弟兄姐妹的主内团契。另外部分营员还加入了青年营飞信短信福传 组,给一些教友或慕道者每日发送福音短信。我们以上所做的一切事情,完全都是光荣我们在天之父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圣名。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主与我们同在!

主历 2010年11月20日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