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蓝旗营教学中心9月份盛大开业!

蓝旗营教学中心9月份盛大开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2 09:09   浏览 N 次  

皮卡书屋蓝旗营教学中心9月份盛大开业,内设亲子阅读图书馆,PHONICS培训课程,外教READING A-Z培训,外教口语班。



众所周知,在目前中国的大教育环境下,课外时间才是将孩子区分开的重要时段。

皮卡书屋蓝旗营教学中心应家长要求在新学期推出免费接+作业辅导+中英文图书阅读托管服务,高效利用课后时间,激发孩子阅读兴趣,提示作业质量,培养阅读习惯。

另外面向清华附小、北大附小以及中关村一小的集体会员招生进行中,参加皮卡书屋蓝旗营教学中心的学员可以免费借阅阅读班教学阅读用书1本。



关于集体会员再补充几句,集体会员非常适合以班级为单位借阅,不需要特意到皮卡书屋来,孩子每个月可以阅读多达60本的市面上很少见到的中英文原版精美绘本、英文分级读物。关于集体会员,我们曾有专门的博客文章,详情请到这里阅读。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65919712_11_1.html

这之前,皮卡书屋蓝旗营教学中心的名字一直流传在附近家长口里,连正式的牌子都没有,很多家长都是一路打听找到我们。灯箱竖立起来后,附近居民才知道原来皮卡书屋在这里。

6月份的时候蓝旗营阅读班有个小小的结业典礼,我当时采访了蓝旗营的一个小学员李昊焜,小家伙的回答我一字不落地原封记录了下来,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去看一下。 这个小朋友在是皮卡书屋的会员,同时系统学习了PHONICS,并在皮卡书屋继续上阅读课,他在班里的英语成绩很突出。

博客链接:单词我听一遍就会了。

皮卡书屋蓝旗营教学中心的具体地址: 蓝旗营教师小区5号楼1-101室,电话82567276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