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Badminton

Badminton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1 07:52   浏览 N 次  

  

  RSL NO.7 Badminton 看了刚子同志的晒品,惊叹他好会保养。而我就不会用这些水,那些霜的。或许我不是型男,所以没太在意。相比之下,运动方面的,比如羽毛球用品,更让我着迷。今天就买了一桶RSL 7号羽毛球,这球打的感觉很棒,平均3元一个,不贵,且耐打。买球的同时顺便还看了球拍,因为我的旧球拍KAWASAKI Tour125(07年12月买)手感重,而且拉力磅数最大仅22LBS,渐渐地不能满足我的需求。店里陈列的众多枝球拍里有一个闻所未闻的品牌 Benhill邦喜尔,听店员的介绍才有所了解,邦喜尔Benhill是金祥臻公司旗下的品牌,之前一直为李宁等品牌代工球拍,07年以前金祥臻主推另外一个品牌 Benton邦顿,07年以后金祥臻才全力打造邦喜尔。拍子手感不错,喷涂的色彩也很靓,最吸引人的莫过于400天保用(一般品牌就只有3个月)。虽然很吸引,但我还是倾向于像Yonex、RSL、Victor等大品牌。

  P.S. 我选择球拍时首先看它的长相如何,好的第一印象才会让我继续关注;然后呢,结合自己的打法(我防守能力太弱了,就只能选择攻击打法,正好俺手腕比较有力),仔细斟酌球拍的材料、重量、平衡、以及拉力磅数等参数考虑,最后,相比价格,寻求相对较好的一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