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三国群英大富翁》追忆三国名马

《三国群英大富翁》追忆三国名马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6 13:43   浏览 N 次  
作为乱世的三国,和作为乱世三国的名将,几乎都会有一匹名马伴随其左右,跟随其驰骋。说到名马,多数人会想到“赤兔”,但“的卢”的威名,就连辛弃疾也都写诗赞颂。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名马,就是古代的跑车,如果想更快的到达目的地,用“的卢”真的很管用,可以在“八格之内任意选择停留的一格”,这样就完全不用被动的听从“骰子”的指挥。

选择“的卢”也是有缘由的,它是三国时期的一匹名马。虽然不及赤兔马那么声名显赫,可的卢的知名度却因为辛弃疾一首词中的“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而大为提高。不过辛弃疾自然不是乱给它吹牛的,的卢马的确有其骄人之处。而其在三国历史中最显眼的一处便是背负刘备跳过阔数丈的檀溪,这一跳便奠定了其三国名马的地位,也使刘备对其更是刮目相看。

对这匹救命的宝马无限珍爱的刘备,后来出兵入蜀之际因见庞统坐骑老弱,为了显示自己对庞统的重视而将自己珍爱的宝马的卢赠送给了庞统。谁知庞统无福消受,刚骑上的卢便被敌人当作刘备在落凤坡被乱箭射死,从此后的卢马也失去了踪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