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蓟县公交 详细介绍 详细路线时间表

蓟县公交 详细介绍 详细路线时间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1 07:52   浏览 N 次  

  元月29日天津蓟县域内四条新公交线开通运营

  1月27日电:从天津市客管办获悉,为方便蓟县域内市民出行乘车,元月29日开始,蓟县域内的公交531路、532路、533路、534路四条新公交线开通运营。

  531路是由蓟县公交站至碧玉家园小区,起点站蓟县公交站设在西外环燕山中学对面待建公交站内,终点站设在碧玉家园小区附近,线路长度10公里;行经道路:蓟县西外环、人民西大街(邦喜线)、武定西街、长城路(津围线)、人民西大街(邦喜线)、渔阳南路、文昌街、中昌北大街、人民东路、翠湖东路(东外环);中途设站:蓟县公交站、西外环、蓟县二中、蓟县职教中心、鸿雁里、吉华里、独乐寺、白塔寺、蓟县中医院、蓟县图书馆、世纪宾馆、张庄村、家乐超市、棉纺新区、交通新村、翠湖新村、交通队、引滦小区、碧玉家园。单程时间25分钟,平均间隔15分,实行无人售票,执行天津市物价局制定的公共汽车票价标准;首末班时间:蓟县公交站首班车6点,末班车18点;碧玉家园首班车6点30分,末班车18点30分。

  532路是由蓟县碧玉家园至礼明庄乡,起点站蓟县碧玉家园设在小区附近,终点站礼明庄乡设在礼明庄乡政府附近,线路长度16.5公里;行经道路:翠湖东路(东外环)、兴华大街、文昌街、渔阳南路、人民西大街(邦喜线)、中昌北大街、新津围线、蓟县开发区路、凉水泉村路、礼明庄乡路;中途设站:碧玉家园、蓟县四中、鑫海苑、康复里、水利新村、人民医院、世纪宾馆、蓟县图书馆、蓟县中医院、渔阳南路、蓟县交通局、中昌北大道、安裕新村、西七园村、盘山家居广场、鸿昌广场、水库南路、西山北头一村、八里铺村、科科村、管城村、蓟州立交桥、晟楷中学、韩家坝、蓟县开发区、凉水泉、后潵、礼明庄乡。单程时间38分钟,平均间隔30分,实行无人售票,执行天津市物价局制定的公共汽车票价标准;首末班时间:碧玉家园站首班车6点,末班车18点;礼明庄乡站首班车6点,末班车18点。

  533路是由蓟县碧玉家园小区至溵溜镇,起点站蓟县碧玉家园设在小区附近,终点站溵溜镇设在津围线与京哈线交口附近,线路长度14.5公里;行经道路:翠湖东路、兴华大街、康平路、迎宾大街、中昌北大街、燕山西路(北环路)、东风路、迎宾大街、渔阳北路、渔阳南路、津围线;中途设站:碧玉家园、蓟县四中、鑫海苑、新世联华、底庄、蓟县公安局、环保地球村、府君花园、富裕家园、蓟县规划局、渔阳宾馆、蓟县鼓楼、蓟县中医院、人民西路、交通宾馆、蓟县火车站、六里屯桥、北六里屯、马圈头、溵溜镇。单程时间35分钟,平均间隔20分,实行无人售票,执行天津市物价局制定的公共汽车票价标准;首末班时间:碧玉家园站首班车6点,末班车18点;溵溜镇站首班车6点,末班车18点。

  534路是由蓟县碧玉家园至西店子村,起点站蓟县碧玉家园设在小区附近,终点站设在西店子村村口与京哈路交口处,线路长度16公里;行经道路:翠湖东路、人民东路、人民东路、邦喜公路、乡村路、靳庄村路、西店子村路;中途设站:碧玉家园、引滦小区、交通队、翠湖新村、交通新村、棉纺新区、家乐超市、张庄村、中昌北大道、蓟县交通局、渔阳南路、人民医院西院、职业教育中心、蓟县二中、蓟县客运站、高速公路口、贾各庄、中郑庄、仇庄、溵溜中学、靳庄村、西店子村。单程时间25分钟,平均间隔15分,实行无人售票,执行天津市物价局制定的公共汽车票价标准;首末班时间:蓟县公交站首班车6点,末班车18点;西店子村首班车6点30分,末班车18点30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