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第一次看戏

第一次看戏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2 13:48   浏览 N 次  

  吕剧《借亲》系经典中的经典,和鞠子在北洋大戏院看过一次全本演出。晚上第一次带小不点去百花剧院看戏,看的也是《借亲》。小不点才只有一岁多一点,当然什么都还看不懂,不过她依旧看的很欢腾,也没有作很大声,影响各位亲爱的观众,第一次看戏,效果还不错!

  程家孝金与赵家一锭金定亲之后,都风闻对方长相丑陋,于是程母便装病要一锭金过门探望;赵家怕露了马脚,便借小贩马大保之女金莲顶替,程家也找了长工邦喜冒名。谁知金莲和邦喜自幼要好,但无从成亲;最终在机智善良的丫鬟秋菊的帮助下,将计就计成全了他们的美事。

  《借亲》实是一出古装喜剧,全剧自始至终笑点不断。特别是程孝金、一锭金俩傻儿女的滑稽表演,实在让人喷饭。开场《马大保喝醉了酒》的唱段则是百里挑一的经典,据说马岱江的演唱还要有味道的多,可惜没有那耳福了。

  小不点才只有一岁多一点,带她来剧院当然什么都还看不懂,不过她依旧看的很欢腾,随我,人越多的地方越来劲,不过也没有作很大声,影响各位亲爱的观众。第一次看戏,效果甚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