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红杉树品牌2011/2012秋冬公务休闲男装

红杉树品牌2011/2012秋冬公务休闲男装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20:37   浏览 N 次  
30日下午,一台由众多国内外英俊男模倾情演绎的“亦庄亦闲,寓庄于闲”的时装盛宴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以“友谊让生活更***”为主题,由中国设计师协会、江苏红杉树衣饰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2011/2012秋冬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流行趋势专场发布会3月30日在北京举行。据了解,这是“红杉树”在2011中国国际服装展览会之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推出公务休闲男装概念以来第七次代表中国发布公务休闲男装流行趋势。 红杉树品牌2011/2012秋冬公务休闲男装 “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的独特风格,把庄重与休闲的不同着装理念完美结合,全力打造出严谨、庄重而又不失轻松随意的休闲男装系列。当天,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由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江苏红杉树衣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坤领衔推出公务休闲男装“***”系列,直观且生动地诠释了新时期我国公务职员着装要求和理念,全方位展示了“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的独特魅力。 红杉树品牌2011/2012秋冬公务休闲男装 “红杉树”董事长刘卫军告诉记者,自推出公务?马克华菲官方旗舰店商务休闲男装概念以来,“红杉树”针对全国政府和事业单位公务职员对衣着的专门要求,进行了一系列结构调整与创新。马克华菲中文官网一方面,在深进市场调研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品,并在科技、设计、工艺和服务等领域全面升级,实施精品衣饰战略,以优质抢占市场。“经过多年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锤炼,红杉树目前已经长大为我国公务休闲男装的一面旗帜。”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代会长苏葆燕在现场指出,红杉树致力于公务休闲男装的探索,并有着卓越成效,连续七年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唯一代表中国发布公务休闲男装流行趋势,成为公务休闲男装的典范。

文章由www.fairwhale.org/收集整理自互联网 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