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引用】森林巨人 红杉国家公园(美国加州)

【引用】森林巨人 红杉国家公园(美国加州)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20:37   浏览 N 次  

美国加州的红杉树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成立于1890年,占地46万英亩,从旧金山北部一直延伸到俄勒冈州,绵亘达640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古老原始的巨林区。它由浩瀚的超过千年树龄的红杉木组成,号称“红杉帝国”。公园内有名为雪曼将军(General Sherman)和世界爷(Sequoiadendron giganteum)的大树 ,树围998吋,树高275呎,树冠幅107呎,是迄今所知全世界最大的树。
红杉树又名美洲杉,长得异常高大,成熟的高达60-100米,红杉树的寿命也特别长,有不少已有2000-3000年的高龄,甚至有生长了5000年之久的古木。红杉木生长神速,成活率高,而且树皮厚,具有很强的避虫害和防火能力,所以它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树种之一。

红杉树国家公园

红杉树又名美洲杉,长得异常高大,成熟的高达60-100米。

红杉树生长神速,成活率高,

而且树皮厚,具有很强的避虫害和防火能力,

红杉树的寿命也特别长,有不少已有2000-3000年的高龄,甚至有生长了5000年之久的古木。


世界最大的树种和树木 (General Sherman)


雪曼将军树(General Sherman)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