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诅咒之魔抢 Gai bolga

诅咒之魔抢 Gai bolga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2:09   浏览 N 次  

诅咒之魔抢 Gai bolga
来源: 凯尔特神话 魔枪 盖波加
词源: 蛇状的投枪,雷之投枪
凯尔特神话中英雄库·弗林从影之国女战士斯卡萨哈处得到的魔枪凯尔特原语Gáe·Bolg。相传这把枪投掷出去之后会化为无数的箭矢袭向敌人。这把枪的威力也可想而知,但是,正是这把枪也造成了库·弗林的悲剧:自己的儿子孔拉,好友法迪亚都是被该枪所杀,就连库·弗林自己最终也是死在这把魔枪之下。和兄弟魔剑Kaladbolg比起来,这把魔枪的知名度就要高得多了。有枪系武器的RPG和SLG里也都有这把枪, 火焰纹章.圣战系谱中的地枪即为Gai bolga。不过因为库弗林的悲剧,这把枪往往在高威力的同时也附带着各种负面效果,这一点和“妖刀”就十分相似了。
PS:贯雷枪的日文假名标做ゲー ボールグ,明显是取音自原文Gáe·Bolg而不是英文的再译名GAI BOLGA还有,CALADBOLG的原意是"坚硬的闪电",Gáe·Bolg之所以会被人叫贯雷枪就是因为BOLG是闪电的意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