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夜幕里的稻草人

夜幕里的稻草人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9 22:52   浏览 N 次  

黑夜如期而至的凄凉,悬挂在幽静的牧场。像一阵风,吹散了早已凋零的回忆。而时间的沙漏总是沉淀着无法逃离的往昔,犹如夜幕下孤寂的稻草人。痛,却没办法挪移...

——默·小灏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逐渐抛弃了现实。悲伤的秋千总是随着泪水游荡在身边。静谧的夜,繁星点点,蓦然回首,眼里揉进的还是那颗叫做忧伤的沙砾。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流水,无论你我摊开还是紧握,它总会渐渐流逝。只是,心也在慢慢枯萎..

夜风萧瑟,吹散昼日的痕迹。待到繁星爆敛的那一刻,它便汇聚成一片汪洋,沉淀在心底。而最终流落而出的,唯有两行清泪。轻嗅那孤单的气味,有苦、有涩、有痛、也有想念。我们都是汇聚在落日下的蝴蝶,待到日落西山风雨侵蚀的那一刻,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躲在阴暗的巢穴,舔舐着彼此的眼泪。或许,总有一天我们会学会不再忧伤,只是那种隔着玻璃观望幸福的场面,它真的会到来吗?

倾城娇艳的夕阳拉下帷幕,孤单便伴随着黑夜的舞步悄然而至。孤单?确切的说应该是先给了你我黑夜,再给了孤单,让我们为了黑夜而孤单,为了孤单而寂寞。苍白染指的思念,透过松软的时间,一直流转,流转进我们明朗的心里。孤雁单飞,群星为伴。秋染寂寞幻灰颜,指间忆桑田。

于是,当思念开始繁衍,我们也渐渐品尝到孤独的滋味.渐行渐苦....

空旷的广场,蝙蝠在尽情的飞扬。那滑动在翅下的悲恋,只会珍藏在心间。星辰独耀,照的草场一片惨白。回首相望,只留下孤单的稻草人,在夜幕下伸张着悠长的臂,等待着黎明前的那道曙光。那些蔓延在身躯上的颉草,蜿蜒着尽情拥抱。可回头,仍旧是死一般的寂静.耳边飘扬的,只有风吹过时的声响。呼啸而过,却带走了我们的眼泪...

漠视,是我们在追逐的旋律。幻想像矗立在寂夜下的稻草人般漠视所有的伤悲。只是到最后,我们只有掩面而泣。放下情感,我们还会有勇气称为人吗?那些置放在你我心底的依恋,在我们舍弃的时候,会真的死去吗?或许,当我们真正放下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原来,我们也只不过是下一个傀儡而已..

安静,此刻一切都早已归零。凝望稻草人的背影,却显的异常孤独和落寞。分散在末日前的那些花朵,还会不会再次开放,凋零?也许,未知的,才是最美的。如果有一天黑夜不在漆黑,我们还会不会用它来寄托伤悲。那些凄凉如泉水般的回忆,也就开始了隐退。

揉乱的月光,散落在稻草人寂寞的背影上。清寒似冰的惆怅便开始延长,直到蔓延到宇宙的尽头。当我们岍身而望的时候,却心疼的发现,它,没有终点。孤鸟开始悲鸣,似在哭诉,又像是在回忆。当飞鸟落驻在稻草人的肩膀时,我们才绝望的发现。回忆,真的可以勾勒出伤悲.

我们都在做着同一个伤梦,梦中幽怨的情景,绝望的眼神。都足以让彼此的心千疮百孔。只是当梦被惊醒的时候,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们都是属于曾经的人。也只有那时候,我们才会发现,原来寂寞根本就没有界限。那些被雕刻在契约上的印帘,只会是另一个噩梦的启始。如同孤单的稻草人,同样寂寞,却分享着落雁的悲感.虽然不会流泪,可是它的心,早已残破不堪,分散凌乱了好几遍.....

夜幕的开始,便是孤单绽放妖艳的片段。等到孤夜浸染在无边的落寞之后,牧场上,是稻草人屹立挺直的背影,似在竭力的告诉别人,自己不孤单。风雪沉淀后,夜幕隐去时。我们不曾发现,它的胸口,早已经溃烂不堪,徒留了一滩腐朽。而这沉静的腐朽,有一个很心疼的名字,叫作回忆.....

风起云涌的那一刻,有过多的触动应风而起,随风而逝。悲伤,却是逃脱不掉的印记。有太多的人想要忘却回忆,放弃那些幽怨的伤悲。只是当秋风乍起,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办法逃离。回想,曾经苍白的记忆。我们却不曾发现,夜幕下那个孤单的稻草人,也在哭泣.....

宁愿高傲单身,也决不再委屈自己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上一篇:随感 下一篇:稻草人的眼泪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