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5 13:11   浏览 N 次  
很快的,要离开海澜之家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情,是想离开,可是,看到熟悉的面孔,心里还是有不舍的,有时候,再想认识大家也是一种缘分吧,可是,终究要离开的.呵呵~~
虽然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大半年的时间,和大家的感情也还不错,即使有很多的不快乐曾经发生过,可,想想,没有必要去想那么多啊.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时间长了都会看到,我何必去计较呢.看开一点吧,会好的.我相信!!!
李海根,我们的小店店,一个个不高的男人,但是懂得很多,很有内涵的男人,很幸运的认识,成为他的员工,真的,虽然有些观点是不一样,但总体来说,他还是很不错的一个领导.希望他能够更加的坚强起来.还有,希望他快点有个小宝宝,哈哈~~
顾晓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一个看起来有点凶的,但实际上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她真的不错,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对我都很照顾的我的"小姨".呵呵~~有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最懂得爱惜自己.也最懂得保养的漂亮女人哦,很谢谢她对我的照顾,虽然比我大,但很多的时候比我还要时尚~~哈哈
刘蓉,呵呵~~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反正,一个也挺漂亮,看起来很成熟的女孩子,恩!只是希望她好好的吧.大家都是女人,当然都希望好啦!
王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看起来像16,17岁的小妞,超会懂得照顾人,我们都知道谁要是娶她就不要太幸福哦:)我们也住在一起,虽然曾经有过争吵,可是,我们好是很好的啊,最羡慕她的皮肤了,滑滑的,什么东东都没有啦!希望在新的一年找到她的他啦!!
卞小娟,一个迷糊有不迷糊的女孩子,恩,脾气是很好,但是就是有点小懒惰啦!嘿嘿~~我欺负的对象,哈哈,希望她在这个美好的鼠年把自己赶快嫁出去啦!不然,我要抢人啦!!
周玉琴,哈哈,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人,呵呵~~在海澜,我和她相处的是最愉快的,我们几乎没有什么争执,呵呵,她家的宝宝好可爱哦,每次都想猛揩油啦!哈哈~~对了,她老公很帅啦!!希望她生活愉快哦!老女的,我可知道你的秘密哦!哈哈~~
徐花萍,一个笑眯眯的胖大姐,总是很热情的对每一个人,呵呵~~因为我们都不在一个班啦,呵呵~~不过,知道她喜欢吃东西哦!徐姐,好减肥啦,呵呵~~
陈萍,一个个不高的小女孩子,蛮可爱的啦.都不在一个班的哦!唉~~希望她以后要快快乐乐的啦!
最希望这个店的生意会很好很好,这样,大家都有钱拿啦!!哈哈
要走了,不舍.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吧
该有宝宝的有宝宝,该结婚的就结婚吧,该谈恋爱的他恋爱吧,最主要的要大多大多的钱啊!发财啊,才可以去吃 大餐哦!!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