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深受着消费者的喜欢与追棒

深受着消费者的喜欢与追棒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08:52   浏览 N 次  

对于知名的品牌,无论是休闲还是运动,都深受着消费者的喜欢与追棒。特别是这几年的体育事业地不断推进,使得体育品牌市场越来越被商家吃香。

如此知名的品牌,如果没有折扣,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笔的开销啊。因此,选择优惠的促销大扫货成为了消费者的最大兴趣。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渴望,商家似乎也看到了这点的利润商机,在各大的商场上推出了促销优惠大行动。狮普高(super-k)调冰鞋也是其中之一品牌。

国际名品惊喜折扣:GUCCI部分6折~7折;COACH部分5折~8折;BALLY6折~8折;Max Mara全场7折;CANALI同时购买新款衬衣和领带,即可享受8.5折优惠;鲨鱼男装部分7折~8.5折;伯爵莱利2009春夏部分7.8折;艾格纳7.5折(手表除外);威尼帝部分3折起。

品牌特卖进行中。7月1日前,男装品牌奥斯卡丹、帕古茨、蔓哈顿、朗维高、弗朗特于二楼特卖场震撼惠卖,万余件商品独家1折起;女装MAX&Co.、MARELLA 1~3折。

Super-k可调冰鞋 99.00元一双,原价228元;原价19.00元;小超哥短袖针织上衣14.90元一件,原价19.00元;女士短袖针织圆领衫9.90元一件,原价14.90元;男士五分裤14.90元一条,原价20.00元;儿童休闲凉鞋6.90元一双,原价8.90元。

以上数据只能是作为某商场的参照,但对于品牌爱好者,是一个惊喜。商家而言,却是一个商机。

相关的主题文章:
  • 生产商和欧洲大型零售商的集体抗议
  • 许多互动的休闲娱乐活动让购物更有乐趣
  • 一双性能优越的避震跑鞋对于跑者的重要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