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男装 > 照这样来修法,威力才大

照这样来修法,威力才大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8 16:08   浏览 N 次  

无始以来的深重罪业都是以自私而造,从今天开始改变自心,一切都要利他,这样才能破我执而消罪业。不要只想自己个人忏罪,要想这个世界的无量众生,罪业都异常深重,如果罪业有体相,尽虚空都无法容纳,而三恶趣众生的罪业更是深重的无法形容。所以要发大心,代一切众生消业、为整个世界消业而虔诵金刚萨埵心咒。大乘的修行不是为自己一个人修,永远都是和一切众生一起修,每次修都要心中关照一切众生。这样修和不发菩提心只为自己修,功德相差很远,其差距不可以道里计。


——堪布益西彭措

念经的简单而功德大的方法(转帖)



我的上大恩上师尼玛堪布曾经给我讲过一个故事:以前有个仁波切有两个弟子,有一天,仁波切告诉弟子,你们从明天开始,要自己修持三年,三年后我考察你们的修行程度。大弟子就发心,我这三年要念满3亿六字大明咒,于是大弟子就天天念,可是不注意念的质量,很多时候一边打妄想一边念。就这样念了3年终于念完3亿遍了。而小弟子在这三年内忘了修行,而在最后三天才记起来,于是就坐在山上一心的念六字大明咒,念的时候观想所有一切众生都是在念大明咒,风声,树声也在念,在这三天的时间一直安住在咒中。时间到了,仁波切就考察二个弟子,大弟子就汇报念了多少次大明咒。仁波切说:很好,你的功德很大。小弟子也汇报了念经,仁波切说:你的功德比你的师兄大。上师尼玛堪布告诉我“你们在念咒的时候一直在打妄想,这样的作用是不大的。你们要在念的时候观想一切众生都在念,这样去念咒能观想到多少众生,你的功德就有多大,请大家要一定记住”
大恩上师尼玛堪布仁波切不是教大家念经取巧。而是教大家怎么念才是最好的。请师兄们千万不要起分别心。



此真言早上念诵七遍,则一日内功德量转变为千万亿倍(这也是补阕咒)
以下这些咒语未经师授都可以念诵


嗔恨心不能摧毁善根之真言



嗡 德热德热匝雅莫肯所哈


(此真言早上念诵七遍,则一日内功德量转变为千万亿倍,如是在《普回向时轮续》及《时轮根本续》中宣说此转变密咒也)

这个也是补阕咒,每次念诵完毕后,加念七遍此咒则念诵过程中的过失可以消除,念诵功德可以增长圆满。之后再念回向。

经咒念诵:嗔恨心不能摧毁善根之真言
若本站音频视频文件在线不能流畅播放,建议您下载文件后播放
点击下载

http://www.ptz.cc/page/menu/xia_zai_zhuan_qu/AudioDownload.aspx?blink=/audio/jzns/jdns_16.wma&bname=嗔恨心不能摧毁善根之真言



========================

加持咒

桑巴ra桑巴ra,波玛纳萨ra,玛哈臧巴巴吽帕的索哈。(三遍)

此咒摘于《噶当祖师问道语录》,为度母传与阿底峡尊者,其功德能使念诵增上一千万倍。
(出于喇荣课诵集,喇荣五明佛学院集体念诵前,一般必先诵此咒。无传承者亦可修诵。)

注音说明:
1、嗡:ong
2、ra音,在汉字里找不到相对应的字,按拼音规则拼成即可
3、臧:zang
4、帕的:二合,的为轻声。
--

关于此咒还见到这样的功德说明,佛咒功德不可思议,请有信心者也依此实行。

◎把你所做的功德便成一亿倍:------变亿咒

桑巴ra桑巴ra,波玛纳萨ra,玛哈臧巴巴吽帕的索哈。

◎把你所做的功德便成一亿倍,所以每天早上起来,念七遍,或是在念佛作法会前念七遍,那你今天所做的功德就变成一亿倍。


经咒念诵:加持咒
若本站音频视频文件在线不能流畅播放,建议您下载文件后播放
点击下载


http://www.ptz.cc/page/menu/xia_zai_zhuan_qu/AudioDownload.aspx?blink=/audio/jzns/jdns_09.wma&bname=加持咒




============================
念诵回向完毕后,加诵此咒可令善愿成就

----------

成就所愿誓言

以佛所获三身之加持
法性不变真谛之加持
僧众不退意乐之加持
如是回向发愿悉成就

成就所愿咒

达雅塔,班赞哲雅阿瓦波达呢耶所哈。

呢:ne

——出自喇荣课诵集 这是愿五根完全得以清净的增变咒。

=====================


行任何善法都要用三殊胜来摄持,务必一定要看在线视频 #
三殊胜——慈诚罗珠堪布殊胜开示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329923&mode=0#5284139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