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十一服装促销花样多 “顾客中心论”不可丢

十一服装促销花样多 “顾客中心论”不可丢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2 03:17   浏览 N 次  

每当节日走进商场或逛步行街,映入你眼帘的都是一些促销活动,比如:买多少返多少、打折销售、赠什么礼品等等五花八门,所有服装商家都绞尽脑汁,施展自己的高招以期提高自己的销售。

有服装店销售专家曾经说过,服装店促销越来越像是厂家和商家的“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服装店销售专家曾说过:不做促销可能连个鸡骨头都没有。面对竞争,逃避只能是坐以待毙。因此搞好服装店促销非常必要!

不论多精心的促销策划,多么独到的促销手段,有一个中心不能丢掉:以顾客为中心。

随着时代的变迁,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越来越“随心所欲”。消费者的感受与认可是把促销落到实处的最关键。中国女装服装店在搞促销活动前,首先要明确向谁传播,确定信息接收者,传播什么信息内容,何时何地传播。这些方面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而展开的。

第一,明确服装促销目的

服装店的促销目的无非是有两个南极之星:处理季节性服装,推广品牌形象。从消费者的角度上来说,促销对他们最大的吸引之处就在于得到实惠。因此,筹备促销前,一定要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调研,寻找到好的让利方案。

第二、促销时间要讨巧

虽然国庆节是10月1日才开始,但是服装店的促销活动完全可以提前。 b+ab 服装店促销时间,促销时间宜早不宜迟。最好比对手早三天,以免被对手抢先。再好的策划也要把握好时机。

第三、美化服装店

促销只是一种形式,盖特还需要对于服装店进行一些实际的美化。正对国庆的服装促销,悬挂红灯笼与国庆,张贴庆祝海报,增加其他节日气息浓厚的装饰都给顾客一个良好的购物氛围。

第四、促销手段要简单可靠

虚伪的折扣已经让顾客麻木了。顾客需要的是真实而简单的折扣。 影尚 因此服装店的折扣要明显,不要搞的太复杂,让人感觉便宜的感觉越明显,这样的服装店促销方案成功几率越大。

第五、落实服装促销的方案

除了事前周密的计划和人员安排,韩国影尚 还要有一个好的方案把活动目的和主旨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促销手段、促销时间都需要跟导购员进行认真的落实。半日闲充分调动其积极性,还要对促销人员进行详尽的促销方案及细节培训。

最后,服装店国庆促销需要注意的还有两点:调查到位,宣传到位;货源要准备充足。中国的节日很多, 国氏裤业促销的理由也很多,总之一句话,一切为了顾客,只要节日不要忘了那批真诚的顾客,节日的促销一定还有许多没有挖掘的宝藏。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