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转载]世界名模排行榜 2010世界十大名模

[转载]世界名模排行榜 2010世界十大名模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1:32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世界名模排行榜 2010世界十大名模作者:haoaibo.gogo

世界吸金名模排行榜:年薪最高2500万美元

世界十大名模。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

第一名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

在最吸金名模的榜单上,排在第一位的是29岁的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已婚的她,在为人母,瘦身成功后,立即返回T台。作为世界上最无可挑剔的脸蛋及身材,邦辰2009年共吸金2500万美元。除了参加“真实信仰”牛仔裤和杜嘉班纳的宣传活动,邦辰还拥有她自己的护肤品系列及依帕内玛 (Ipanema) 时尚鞋履品牌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

第二名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

德国模特海蒂·克拉姆获吸金榜的亚军,通过克拉姆主演的电视剧《天之骄子》,她的年薪高达1600万美元,目前《天之骄子》已拍摄到第七季。这部电视剧还为一个电子游戏赋予了灵感。在任天堂的2006年发布的Wii中,就模仿了克拉姆的声音。除了演戏,模特仍是克拉姆的看家绝活,她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主要模特。从麦当劳在德国的宣传到大众汽车,她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凯特·莫斯

第三名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排在第三位,吸金额达900万美元。尽管她在广告界的个人及专业形象几经沉浮,36岁的莫斯去年12个月的档期都排得满满的。除了担任英国快速时尚品牌Topshop,法国知名品牌珑骧 (Longchamp)的设计工作,莫斯还是范斯哲、珑骧及珠宝品牌大卫·雅曼的主要代言人。


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

第四名 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

吸金榜上的其它模特还有刚为人母的巴西名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她的年收入达75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四。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

第五名 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

25岁的荷兰超模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收入为600万,位列排行榜的第五名。她是2年前最后一个签约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天使模特。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第六名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也是凭借维多利亚的秘密闯入高级时尚界,并以55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六。


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第七名 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

白手起家的俄罗斯名模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也以550万美元的收入,并列为吸金榜的第七名。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第八名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波兰美女模特达莉亚·沃波依 (Daria Werbowy)是位时装界的全能模特。前一分钟她可能正穿着不知名的零售时装店的服装,后一分钟就会穿着香奈儿或者米索尼登台。她以45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八。


米兰达·可儿

第九名 米兰达·可儿

澳大利亚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以400万美元的收入列名第九。


卡洛琳·莫菲

第十名 卡洛琳·莫菲

唯一上榜的美国模特是36岁的卡洛琳·莫菲 (Carolyn Murphy),雅诗兰黛、罗伯特·卡沃利和安妮·克莱因帮助她获得350万美元的收入,并跻身全球最吸金榜模特排行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