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深圳十大女装品牌

深圳十大女装品牌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0:07   浏览 N 次  
深圳十大女装品牌大集合 流行女装进行时(图)
时间:2009-11-03 15:28:37 来源:世界工厂网 责任编辑: 阅读:
深圳十大女装品牌:城市俪人CSLR、歌力思ellassay、欧柏兰奴OMNIALO、马天奴MYTENO、季候风season wind、天意TANGY、影儿yiner、迪丝平DISPATING、淑女屋、玛玮丝MARVELOUS。

中国的服装品牌经过短短的三四年间,就是服装品牌需求市场到来后的五六年的时间里,深圳服装品牌的迅速崛起。
深圳十大女装品牌
1、城市俪人CSLR
品牌拥有者:深圳城市俪人实业有限公司
特点:“城市俪人”品牌风格来自欧洲50年代的“新风貌”时期。那时的女性从战争的阳刚形象中走出来,重新恢复了优雅、精致、乐观的面貌,一切又变得那么有朝气,服装线条开始突显女性的曲线,真正的女人味道被尽情的演绎。舒适、现代、方便则是她们所崇尚的品质,对美的追求充实着女性们的生活。自信、聪颖、敏感,是大都市里的时尚淑女。
2、歌力思ellassay
品牌拥有者:深圳歌力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
特点:歌力思"ELLASSAY",已在全国百余个大中城市开设连锁专卖店,定位于休闲与职业的和谐,多款少量,采用的面、辅料主要来自于日、韩、欧美,质地经典高档,花型简洁优雅;设计上强调服装的功能和舒适性,庄重典雅却不失时尚和轻松。
3、欧柏兰奴OMNIALO
品牌拥有者:深圳市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
特点:2001年OMNIALO欧柏兰奴女装品牌在意大利注册,OMNIALUO高雅、唯美、浪漫,色系柔和、时尚、层次感强、线条简洁流畅,穿着舒适、工艺精致,面料以棉麻、丝、毛天然面料为主,少量的混纺及莱卡效果。 品牌价位:主体价位 春夏 328—1298 秋冬 368—2680
4、马天奴MYTENO
品牌拥有者:深圳市马天奴服装专卖连锁企业有限公司
特点:服装风格高贵典雅,属于中国女装一线品牌,深圳十大知名品牌,年龄层次在30-50岁之间,价位在380-1300元(春夏装)
5、季候风season wind
品牌拥有者:深圳市兴泰季候风服饰有限公司
特点:主要消费群为25-35岁左右,有活力、有知识、有品位的女性。产品风格设计简洁、优雅、时尚,略带有趣味性的乖巧,无不表现出浓浓的韩国风情。色彩淡雅、清新。面料选择严格,做工精细,剪裁合体,干净利落的线条塑造出女性完美流畅的线条。自由、丰富的搭配,上下装的组合,内里的陪衬及富变化、精巧时尚的包和鞋,都表现出女性富有活力、自由的一面。
6、天意TANGY
品牌拥有者:深圳市梁子时装有限公司
特点:时尚的设计,质朴的材料,宁静的色彩,简洁的形式,精致的细节,透着丝丝中国文化痕迹。在多年的实践中,这种透着中国本土文化的时尚设计不但在中国很受欢迎,在欧美国家更是倍受青睐——真正美好的东西,都是有深厚本土文化底蕴的。
7、影儿yiner
品牌拥有者:影儿时尚集团
特点:适合于30岁以上中年女士穿着。该品牌立足于成熟女性的时尚前沿,关注现代女性审美情趣与生活品位,将独特风格贯穿始终,张扬个性,彰显不凡。
8、迪丝平DISPATING
品牌拥有者:深圳迪丝平时装有限公司
特点:品牌定位中高档成熟文化女性职业休闲装,目标消费群体年龄层次定位为25~38岁。优雅凝重,表达了成熟、自信的典雅风格。选用进口材质,舒适高雅,不同款式,不同色系之间都能相互配套,相谐成趣,有品位的女士可以借各种服饰进行独具个性的搭配,在各种社交场合一展自己的风貌。
9、淑女屋
品牌拥有者:深圳市淑女屋服饰有限公司
特点:深圳市很受欢迎的老品牌
10、玛玮丝MARVELOUS
品牌拥有者:深圳市秋柏服饰有限公司
特点:面料来自韩国及日本,春夏面料成份主要以棉、精梳棉、天丝、氨纶等成份为主,玛玮丝秋冬面料以精纺毛、粗纺毛、毛棉绲纺、锦纶、天丝棉等成份为主。色料细腻柔滑,配以极具韩国特色的格子、条子、时尚可爱的圆点、工艺精致的提花、配色丰富的印花、面料丰富、可人。肩与袖的过瘦处理,更加突出女性的柔美身材。多元素的搭配、丰富和谐,跳跃又不张扬,舒适自然。产品定位:目标顾客是25—38岁工作稳定的现代都市女性。“时尚而不张扬”是她们的穿衣准则。
业内人士称,未来的三到五年,深圳地区的品牌层次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能否继续引领国内时装品牌时尚潮流,就要看深圳的品牌经营者对时尚的感悟能力、市场应变能力、产品风格把握能力和品牌运作专业化的提升能力,以及企业学习能力的提高。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