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马代之行---篇4---水屋

马代之行---篇4---水屋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2:46   浏览 N 次  


飞机到达海龟岛后,直接停在水屋和沙屋中间的一片海域,一会,快艇就来接我们了,直接到了水屋,到达后,当地人还敲鼓欢迎我们,前台的上海妹妹,我记得是叫leila的,也过来迎接我们了,不会英文也一点问题没有哦。

终于到水屋啦,真是名副其实的水屋,立在大洋之中,真美啊!

先在水屋的餐厅等着入住,然后给我们端来了冰欺凌,草莓味的,好吃哦!



进我们住的屋屋啦,红酒和水果是蜜月旅行附送的,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还是暖人心滴!












屋前的脚垫都是海龟哦,海岛俗称海龟岛,海龟造型无处不在啊!











这是屋子二层的休息区,舒服的呢。











左边的是水屋餐厅,右边的小屋是前台服务区哦,海岛中国人入住率最高,所以完全都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有中国人服务的。



水屋的餐厅,一日三餐就在这里解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