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2010年12月01日

2010年12月01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6-30 15:32   浏览 N 次  

互助基金会协议书

本互助基金以合伙组织的名义,本着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协议,所筹款项用于互助成员所需。在互助基金经营期间借款发生的赢利由合伙人共同享有,发生的亏欠由合伙人共同承担偿还。为保障基金会的正常运作,特制定以下规则:

1、竞标时间有会员共同商定,由会长组织竞标,标数无限制,由最低标数为中标者;

2、会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三天交清会款,超期每天罚款人民币五十元,超期七天以上者取消会员资格并与全体会员联名上诉有关经济司法部门;

3、中标者在取款前要有活会担保并提供相关抵押证明,无活会担保者可以提供有经济能力的担保人做出担保,并填写借款合同。

本协议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从其解释。因本协议产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争议可通过友好协商解决。但若自一方书面提出协商解决争议之日起60 日内争议未能以协商方式解决的,则任何一方有权将争议提交经济仲裁委员会,根据提交仲裁时该会现时有效的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仲裁各方当事人均具有约束力。

会员签名:

时间:

姓名

会数

金额

余欠

姓名

会数

金额

余欠

姓名

会数

金额

余欠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