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DITTO迪图、QUEENIE-ZOE奎琳 苏伊06年秋冬发布会即

DITTO迪图、QUEENIE-ZOE奎琳 苏伊06年秋冬发布会即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0:07   浏览 N 次  
DITTO迪图、QUEENIE-ZOE奎琳?苏伊06年秋冬发布会即将举行 潮流趋势

2006年6月24日-25日,“DITTO 迪图” 、“QUEENIE-ZOE 奎琳?苏伊”两品牌的2006年秋冬时装发布会暨订货会将在本公司隆重举行。

深圳市德盛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女装服饰的大型时装公司。公司总部在香港,主要负责服装设计、面料采集、国内外市场拓展等。国内公司深圳市德盛时装有限公司负责“DITTO 迪图”和“QUEENIE-ZOE 奎琳?苏伊”品牌产品的研发、市场销售及拓展。

深圳市顺财鼎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优雅时装有限公司、深圳市优雅时装分公司、德盛(马鞍山)时装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成衣生产,多年来一直和国内外的一些知名品牌合作,专为“蒙迪爱尔”、“歌力思”、“马天奴“、优美世界”、“纷丽”、“韩菲妮”、“法路.易娜”、“泰莲娜”等女装品牌加工成衣,羽绒服打折。

公司于二00三年自主开发,拥有具独立知识产权的“DITTO 迪图”女装。“DITTO 迪图”品牌着眼于国际最新潮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根本。产品设计上追求时尚、俏丽、个性的现代风格,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 适合职业上班族、自由职业者。目前在新疆、郑州、南京、南通、江西、成都、南宁、柳州、昆明、贵阳、深圳、东莞、梅州、佛山、潮州等城市的商场或繁华路段开设了专柜或专卖店。

“QUEENIE-ZOE 奎琳?苏伊”是来自英法海峡两岸,以英伦高雅风尚融洽巴黎浪漫情怀的成熟女装品牌,完美演绎“以高雅驾驭时尚”之女性风格,产品设计上有独到见解,不随波逐流,高雅,恬静,讲究生活品味,不作过分奢华追求。所选欧美面、辅料,质地高雅别致,适合中高层白领女性。目前在北京、天津、西安、新疆、太原、河南、山东、兰州、西宁等城市的商场或繁华路段开设了专柜或专卖店。


网络资源-第九大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
  • Burberry时装大片欣赏 _925
  • 2006中国体育品牌风云榜颁奖盛典活动简介 - 体育品牌
  • 增值税转型改革全面推行 新一轮纺服产业结构调整起步 - 纺服 服装 针织 _6312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