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西安品尚摄影有限公司

西安品尚摄影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2 03:17   浏览 N 次  

西安品尚摄影有限公司将“诚实经营、品质至上”的企业文化执着地努力成为了西安消费者信的过的摄影名店”陕西省内唯一一家获得“省级技术和服务信得过企业”称号的影楼,更是陕西省首家“省级婚纱摄影示范单位”。

现在,品尚摄影独家拥有360度不同定位的全实景摄影基地,市区内1家门店,3个预约咨询点,给新人创造了丰富多样的拍摄选择,并提供了便捷完美的服务。

公司文化:
1、企业精神:至尊、至善、至美,追求卓越,永远领先!
2、市场理念: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
3、质量理念:高质量的产品是高素质的人干出来的。
4、营销理念:帮助别人实现梦想,自己也能梦想成真。
5、服务理念:创造生命中最平凡的感动!
6、生存理念:永远战战兢兢,永远如履薄冰。


服务宗旨:创造生命中最平凡的感动。


服务承诺:
坚持最好的影像品质:我们对于新人的承诺是百分之百/以全数位相机拍摄,绝不以扫描图档充作数位拍摄图档/我们的坚持是要给顾客最高品质的婚纱影像。
紧持最好的设计品质:我们拥有高水准的美工设计群/我们坚持依照个人拍摄风格做美编,避免千人一面的套版式美工设计/我们坚持是要给顾客最好品质的视觉效果。
坚持最好的影辑品质:我们不惜巨资引进韩国专业影辑制作与技术,突破国内传统的影辑装订模式,引领时尚风潮,促进婚纱产业精进,我们的坚持是要给顾客最高品质的消费享受。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