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潮流趋势 三大著名女装品牌深圳上演“霓裳舞时尚”

潮流趋势 三大著名女装品牌深圳上演“霓裳舞时尚”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0:07   浏览 N 次  
潮流趋势 三大著名女装品牌深圳上演“霓裳舞时尚”

11月4日晚,“2006霓裳舞时尚――第二届国际(深圳)品牌服装服饰风云榜”大型时尚活动之国际女装品牌主题展演在COCOPARK购物公园上演,所展演的女装品牌有MOISELLE(慕诗)、MYTENO(马天奴)、AILAI(艾莱)。

本次活动展演品牌MOISELLE(慕诗)素来以时尚设计、优质布料及精巧手工剪裁见称,MOISELLE采用欧洲布料,加入纯本地设计,注重衣服的每一个细节,装饰刺绣、钉珠片和其它配衬等工序都以手工进行,2010新款羽绒服,以达到最细致华丽的效果,并注重设计款色及独立风格。MOISELLE近年还推出皮鞋、手袋及饰物等,产品更趋多元化。


MOISELLE(慕诗)

MYTENO(马天奴)女装一直以时尚、都市化、价值感在业界著称。MYTENO(马天奴)女装集经典设计意念与新时代的相遇:怀旧情结与创新意识的共存、展示多元化风格的时尚空间。羊毛、棉及混纺面料裁剪出简洁而流畅的套装。直身、束腰的上衣、配以修身舒适的长裤和中性裙摆自然、优雅带着丝丝怀旧气息。突出修长的腰线、臀部的处理手法一改往日的简约与纯粹,充满女性化细节,暗暗散发出那些优雅年代的馨香。


MYTENO(马天奴)

而另一个展演品牌AILAI(艾莱),力求将华丽与和谐的完美统一,演绎时尚、休闲、个性的典雅宫廷式品味,材料以舒服透气的高级刺绣、蕾丝、真丝、莱卡,真丝混纺为主,立体剪裁将女性曲线的曼妙优雅完全凸显。


AILAI(艾莱)

由中国时尚节目《时尚魅影》、广西卫视《时尚中国》、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深圳)品牌服装服饰风云榜,相比第一届融入了更多活动亮点。本届“服装服饰风云榜”设立了知名品牌内衣主题展演、国际品牌主题展演、品牌女装主题展演三大主题专场动态发布会。参加展演的服装(服饰)品牌有:MOISELLE慕诗、G-STAR、ELEGANT.PROSPER(雅莹)、绅浪、安莉芳、芬狄诗、LC、马天奴、艾莱、美神莱珠宝、SASA,在这些展演品牌中,将由大众短信投票评出的年度最受欢迎时装品牌、年度杰出设计奖、年度最具时尚个性品牌、年度最有价值品牌特别奖等年度大奖。


网络资源-第九大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
  • 潇洒男士 横直 粗细男人的条纹趋势(下) _428
  • 美白面膜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排行榜 补水美白面膜排行榜_148
  • 潇洒男士 米兰巴黎梳理新男装规则 (图) _3849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