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福布斯排行榜:2011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名模(下)

福布斯排行榜:2011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名模(下)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1:32   浏览 N 次  

7.劳拉·斯通(Lara Stone) 450万美元

如今劳拉·斯通成为了高级时装的代言人,从去年5月到现在她第一次拥有450万美元的薪酬,也是首次进入全球最会挣钱的超模榜单,她与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范思哲、H&M、普拉达(Prada)、唐纳·卡伦(Donna Karan)都签订了广告合约。作为荷兰超模的她在2010秋冬成为卡尔文·克莱恩独家封面女郎,同时她也为纪梵希、麦丝玛拉(Max Mara)、H&M、李维斯(Levi’s)等担当广告代言人。

8.卡洛琳·莫菲(Carolyn Murphy) 430万美元

与2010年相比,卡洛琳·莫菲薪酬增加了80万美元,也从第10名上升到第8名,以37岁的年龄征服了世界,她是历史上时间最长的超模。她仍然是雅诗兰黛钟情的模特,而新的广告片约也接连不断,其中包括普拉达、古姿(Gucci)、杜嘉班纳、DKNY、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卡尔文·克莱恩等13个品牌

9.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400万美元

2010年纳塔利·沃佳诺娃的薪酬是550万,2011年下降了150万美金,这位俄罗斯名模也是3位孩子的母亲,去年她与艾格(Etam)签订了合同,同时娇兰(Guerlain)的香水广告帮她赢得了400万美元的年薪。如今,她在俄罗斯成立了一家Naked Heart Foundation慈善基金会,帮助本国需要帮助的孩子。

10.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300万美元

2011年新上榜的22岁南非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是如今最当红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她是2月意大利《Vogue》杂志封面模特,同时为True Religion拍摄广告,被模特界认为是下一个世界顶尖超模。

精彩行业资讯:http://www.nz86.com/info/a1/

把握行业动态 洞悉行业要闻:中国女装网 http://www.nz86.com/ 转载时请注明出处,谢谢!

【相关精彩行业资讯推荐】

  • 福布斯排行榜:2011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名模
  • Chanel2012早春度假发布 东方名模走秀
  • 亚洲名模排行榜
  • 家庭收入太低 中国提高居民消费能力非朝夕可成
  • 福布斯公布时尚界最有钱的品牌公司
  • 201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发布 ZARA老板排第七
  • 超级名模揭秘时尚行业欺骗女性
  • 福布斯公布2010全球最富有模特排行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