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美院社团招新迎风光旖旎

美院社团招新迎风光旖旎

luyued 发布于 2011-06-30 15:32   浏览 N 次  

本月16、17日,校百余社团在杏园排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美术学院的时代动漫社、DIY手工社、蚂蚁广告社、高地摄影社自然是风光旖旎,吸引力了不少同学前来报名。

时代动漫社风魔得让人叫好称快,只见一位coser一身宝蓝色棉纱及地长褂,一双蓝底金边高跟长靴,白发微卷,腰带轻束,早已活脱脱跳出漫画书本,再看她脸上的墨眉朱唇,面若桃瓣,当然是出自哪位化妆大师的手笔了。

DIY手工社,更是在此之前做足了功课。精巧的手制花束、花瓶、袜子娃娃、小饰品等一摆上展桌,不怕那些女生不眼馋心热。

蚂蚁广告社的手绘海报、喷绘广告别具匠心,大有“我自一方称霸,谁敢横刀立马?”的自信。

高地摄影社,眼前一亮的招新海报,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几张大作便勾起了许多女生最心底处对做平面模特的兴趣。

此次招新,这四个社团各显神通,在众协会中争得一片叫好。 截至晚上散场,四处社团共招了200多名同学,可谓成绩斐然。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