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大北家の平价店】Flora芙洛拉{ 炫彩物语}公司簡介

【大北家の平价店】Flora芙洛拉{ 炫彩物语}公司簡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30 16:16   浏览 N 次  

公司簡介

Flora (芙洛拉)是韓國Vassen coler旗下的彩片品牌,公司創建于1996年,經過十幾年創業發展,Flora曾在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等國家出現了驕人的成績,以最具美感的設計和最高舒適度的軟性彩色隱形眼鏡,獲得了衆多客戶的青睐。公司在發展中壹直追求在彩色隱形眼鏡領域實現顧客的夢想,竭誠促進隱形眼鏡的事業發展,!2011年強勢登錄中國大陸地區,席卷大陸隱形眼鏡市場。

2011年Flora首次推出超大直徑彩片,17.8MM著色直徑,0.02MM超薄設計,3孔角膜接觸鏡片有效促進眼淚循環,提供給角膜更多的空氣,大大減少了長期佩戴時的疲勞感。純正三明治制作工藝,全天防UV,讓眼睛輕松實現真正美麗蛻變,自然中夾帶絢麗。擁有Flora,,令愛美的妳在佩戴後的刹那,就會感受她魔法般的美容功效。

芙洛拉(中國)有限公司會壹直爲大家提供最美最高舒適度,全天防UV的優質彩片。讓我們壹起感受Flora帶給眼睛的美麗蛻變吧!


産品介紹:

Flora芙洛拉 炫彩物语系列:

2011年首次推出3孔角膜接觸鏡片,17.8mm的超大直徑。超薄的設計0.02mm,透氣性極佳,超大的舒適度,全天防UV讓眼睛沒有負擔感,給您更好的舒適度。無論質量和花紋都是最炫最時尚的。該系列推出7個顔色,帶來全新的體驗!

(官網首發!獨家可愛雙聯盒!)

超大直径:17.8mm

最薄厚度:0.02mm

超高含水量:48%

颜色:灰 棕 蓝 粉 綠 黑 巧克力 共7色

度数:0-800度

建议售价:380元

大北家平价:98元/副

棕色

黑色

绿色

酒红色

棕色

巧克力色

黑色 灰色

Flora芙洛拉公司這次出品的产品和中国最大的《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签订了协议,您购买到的商品都是有中国防伪中心认

证的涂层防伪,并非一些大陸仿品利用一些山寨公司制作的山寨防伪欺骗顾客!
(请买家认准中国防伪码查询年中心生产的Flora镭射防伪)

目前与《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合作的进口品牌有:日本LOLITA洛丽塔,日本KOMI-LOOK可米路,韩国Barbie-eye芭比

爱等。请您放心选购有《中国防伪查询中心》认证的商品。

http://www.fangweima.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