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长沙芙蓉天虹百货12月6日盛大开业

长沙芙蓉天虹百货12月6日盛大开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3-20 09:06   浏览 N 次  

喜欢驾车购物的长沙顾客有福了,一家拥有1000多个停车位,大力推广家庭式购物、为驾车购物提供方便的综合性时尚百货开业了!

2008年12月6日上午9:00,长沙天虹在外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到场的贵宾包括市、区领导和各大媒体,在彩烟、礼炮齐鸣声中,共同为天虹开启希望之门。此次开业庆典备受长沙南城各界人士的关注,庆典还没有开始,兴奋的居民就从四面八方涌向庆典现场,百货、超市楼层人潮攒动。

南城的“时尚百货”加“精致超市”

南城的生活中心已初现端倪,以省政府为中心及在建的省科技馆、省地质博物馆、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省群众艺术馆等在内的省级行政、文化单位所在区域及其周边,成为南城生活、南城安家的首选之地。中央经济生活聚集区,形成一股强大的消费积聚力。

天虹定位于打造长沙南城时尚新都会,与广大顾客分享生活之美。注重品类的丰富组合,涵盖流行服饰、家居等众多商品和服务;注重时尚元素在项目设计及卖场陈列等方面的融合和体现;注重品牌配置的高档精致,除了一些受长沙民众熟悉喜爱的品牌外,天虹还引进了一些如TOUSNOSAMIS上海德诺家意女装、HIRST、拉夏贝尔、伊果、臣枫等独有人气品牌,为长沙市民带来新鲜的时尚冲击;注重超市所提供给顾客的舒适与健康,让追求生活品质的群体得到满足。

深圳百货界的金字招牌

一些长沙的顾客在被问到“是否听过天虹”时,会很惊讶地说:“你们来长沙开店了吗?以前我常去逛的。”不用说,他(她)一定是曾经的深圳客,因为天虹已成为影响深圳人生活的重要品牌,伴随特区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
“在我儿时的记忆中,我的许多花裙子和酒心巧克力都是妈妈牵着我在天虹里买到的,现在当我推着女儿的宝宝车逛天虹时,心里总是充满感慨。”深圳的老顾客回忆。

长沙天虹是天虹全国范围内的第31家商场。1984年天虹便在深圳开了第一家店,并很快成为深圳百货界的金字招牌。经过24年的先进经营、科学管理,天虹取得了飞速的跨越式发展,尤其是这几年更把发展的触角延伸至了东莞、南昌、厦门、福州、嘉兴等地。新开业的长沙天虹坐落于芙蓉南路368号BOBO天下城一至四层,地处长、株、潭三市桥头堡位置。商场营业面积30000平方米,业内人士对它的前景相当看好。

把家庭式购物带入南城

总经理张泳波告诉记者:“天虹把家庭的概念放进了百货当中,首先,1000个停车位能方便家庭出行。其次,许多设施都有相应配置来支撑家庭的理念,如儿童乐园、母婴室、化妆间、VIP室等。我们做的是家庭的共享空间,儿童的空间、父母的空间这是我们考虑的三个空间。”为了更好的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长沙天虹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如:免费便民箱(针线包、外用药品等)、寻人启事、失物认领、便民伞租用、手机加油站、免费礼品包装、儿童购物车和轮椅的免费使用、钟表维修、区域地图查询、公交线路查询等。为方便顾客前来购物,将开通四条免费巴士路线,覆等周边片区。

让长沙消费者爱上限时消费卡

正值开业之际,长沙天虹推出一系列活动:开业庆典晚会、08秋冬新品108现金换200限时消费卡、VIP 2000 积分抢先兑换牛宝宝、超市千种商品特卖 “叠”送天虹礼、活动期间购物满500元即办VIP卡……欢乐热浪一波接一波,开业优惠势不可挡。不得不提到天虹在长沙首家推出的买换卡活动——有效期内可在接卡柜台分次、跨楼层、跨柜台自由刷卡消费,有效使用每一分钱,免去其他赠券不找零的麻烦;直接在收银台买单、兑换,免去楼上楼下奔波的烦劳;限时消费卡购物仍可享受VIP卡1元积1分优惠。“这种限时消费卡设计得非常人性化,余额不会流失,也不会在使用的过程中碰到层层栅栏,用起来很舒服自在。”公务员刘女士说。

百货玩乐美学,创意惊喜无限

天虹开业后还有后续人气活动展开,顾客可通过各种欢乐形式参与其中。据悉,天虹将陆续通过橱窗、静态秀等各种形式把布置艺术带给长沙的顾客,让大家领略香港、欧洲、韩国流行的百货陈列展示,在逛街中得到更多美妙体验。在今后的日子里,天虹会深入南城社区,融入居民的生活,开展多项便民互动,分享生活之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