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136米高凯莱大酒店扎根河畔

136米高凯莱大酒店扎根河畔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9 11:22   浏览 N 次  
11月7日,云南今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凯莱酒店预订集团、中国建筑四局共同携手打造的总投资达5亿元,集休闲、度假、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玉水金岸(凯莱)五星级大饭店开工。而在12月16日,玉水金岸复式楼户主提前预售签约已经开始。玉水金岸位于玉溪康井村附近城郊,在聂耳音乐广场旁,紧邻州大河。
玉溪市中心的聂耳音乐广场和州大河周边已经成为玉溪市的北中心,是玉溪未来的市中心聚焦点。凯莱大酒店预订的建设,将带动中心城区(北片区)20平方公里生态文化区的建设,使旅游文化产业在城市设施建设方面实现高层次再发展。

玉水金岸(凯莱)五星级酒店预订在中心城区“三河两山两区一老城”的框架下,凯莱大饭店的建设也将成为中心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玉水金岸”项目占地310亩,是一个集大型购物中心、超市、餐厅、娱乐中心及豪华酒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也是玉溪市重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和促进中心城区现代宜居生态城市建设的重点骨干项目,总投资达5亿元。玉水金岸(凯莱)大饭店由云南今玉房地产有限公司引进凯莱酒店集团携手打造。酒店设计为五星级,高136米,拥有客房和套房224间。酒店建成后,将弥补玉溪市作为现代宜居生态城市在旅游住宿方面的不足,提升城市旅居级别和城市整体形象。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