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新案:蒲城清洁能源化工(LOGO+VI)

新案:蒲城清洁能源化工(LOGO+VI)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7 20:05   浏览 N 次  

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Pucheng Clean Energy Chemical Company Ltd,简称PCEC)位于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2008年11月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的股份制企业。

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运用国内外先进成熟的专利技术、生产工艺和装备,实现一次能源产品向资源的深加工和就地转化跃升,高效清洁生产国内紧缺的烯烃产品。项目一期总投资179亿元,拟建年产180万吨甲醇、68万吨烯烃,二、三期项目规划建成500万吨甲醇、200万吨烯烃。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