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心子宝贝亲子活动(体会农民伯伯)

心子宝贝亲子活动(体会农民伯伯)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14:20   浏览 N 次  
2011年5月29日 3岁7个月29天 真实体会农民伯伯种地、收获的过程,娃娃是乎觉得很好玩,还说当农民伯伯好。我知道她所说的当农民伯伯好是因为有锄头玩。昨天刚在学校表演了狼来了故事,故事里有班里男同学扮演的农民伯伯,所以她觉得农民伯伯好玩。 在种地时,我问她:辛苦吗?她说不辛苦。O(∩_∩)O哈哈~.........爸爸着重跟她提起(悯农、锄禾)那首诗,跟她一起背诵,并解释这首诗的来意,要她谨记我们吃的东西都是农民伯伯辛苦种出来的,不能浪费,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她点点头,嗯嗯。我想通过这次体验她应该明白这其中的道理。 这次的活动,有抓鱼、划船、参观蔬菜果园、猜谜语、亲子互动、摘果等丰富节目,很好玩,娃娃玩得很开心,在回去的路上,一上车就睡了。心子的老师很热情,很负责,娃娃好喜欢同她们玩。 ------------------------------------------------------------------------------------------------------------------------------------------------ 在陈老师的带领下互动彩虹伞,娃娃特别喜欢玩 漂亮的陈老师 咬芒果 摘芒果........ 爸爸说:它是含羞草,一碰它就把叶子卷起来。 它真的怕羞吗?我来试试 娃娃说:我会好好的做农民伯伯,认真种地。 帮它们松土.....不够力,还是要爸爸帮忙才行。 我要自己来...... 农民伯伯是这样干活的!!!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播种完.......淋水..... 摘青瓜 流了几斤汗,补充下水分才行哦!!

继续干活.............摘番茄........ 农民妹妹我丰收啦!! ----------------------------------------------------------------------------------------------------------------------------------------------------------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