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2011年03月07日

2011年03月07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8 22:34   浏览 N 次  
曾经看到过一篇文章:《专家漫谈:女性如何选购合适的文胸》
作为一件好的文胸,如今对女人来说已不仅仅是文胸,而是女人的第二层肌肤。佩戴合适的文胸,可以使你的曲线美变得更加优美,一定要精心选择。对于我自己,往往在选择文胸上比外衣更在乎品牌、品位和设计。我觉得文胸就像初恋一样含蓄、内向、合理而真实的文胸是真实的自己。文胸亦是一种服饰,选择时还要注意与服饰的搭配,皮肤的颜色与美学上的要求:

(1)未婚青年女性,喜欢追随时代潮流,展示她们的曲线美和时代感,偏重于选购能够反映时代潮流的流行型文胸。

(2)乳房发育不良、胸部扁平、乳点下陷、乳晕变黑者的女性,偏重于选购具有隆胸丰乳,防萎生肌的健美型文胸。她们希望通过文胸能显示出乳房的曲线美,又希望文胸能起到促进乳房发育的治疗作用。

(3)乳房下垂、外扩者、胸形不完美、腋下两侧脂肪过多者。偏重于选购具有提升力包容性强,防止脂肪流失支撑胸部重量,使胸型集中,完美的文胸

(4)已婚妇女常希望选用保健健美型的药物文胸或调整型文胸。特别是具有乳房不适、妇科疾病的已婚妇女,她们常希望得到一种既具有维护乳房健美,又具有防病治病作用的文胸。

(5)患有乳房疾病的成年妇女.渴望能佩戴一种具有治疗作用,又无刺激,无毒副作用,使用安全方便的文胸,既美化了生活,又起到治疗作用。

从文胸的大小和规格看文胸,有32、34、36、38、40、42、44、46等型号,它们所代表的尺码是:32号=68-72厘米;34号=73-76厘米;36号=78-82厘米;38号=83-87厘米;40号=88-92厘米;42号=93-98厘米;44号=99-100厘米等等。应该根据自己的胸围和乳房大小进行选购。

从文胸的功能来看,有普通文胸、调整型文胸、药物文胸三大类,普通文胸只有健美作用,调整型文胸不但有健美的作用,又具有防止、调整乳房外扩、乳巨过宽、胸部平坦、胸腔肥大等作用。例如品牌米丝澜调整型文胸 、药物文胸具有保护乳房的调整健美作用,又具有对一些常见妇科疾病特别是乳腺疾病的治疗作用。米丝澜文胸主要分调整健美型、外治疗型、保健型三类。治疗型有用纯棉织品制作的普通型和罗布麻配合磁力扣的精装型两种类型,经多年实践,证实对多种乳腺疾病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对乳腺癌也具有防治作用。高档保健美型文胸是用各种高档面料制作的定型文胸,其规格分别为70厘米75厘米、80厘米、85厘米、90厘米;72厘米的弹性活动范围为73-77厘米:82厘米者为78-82厘米;85厘米者为83-88厘米;92厘米者为88-103厘米从文胸所用的面料看,有妮彩尔面料、有纯棉、真丝与棉纶合成之分,其中妮彩尔面料是法国娜拉美国际面料研究所独家提供的,专为米丝澜量身订做的功能性面料。该面料显著特点:1、拉伸力最好;2、在面料中植入特殊纤维,这种纤维表层微细的晶矿石所散发的能量,使皮肤迅速变的柔顺娇嫩;3、独有的记忆棉透气舒适,穿着舒服,没有紧迫感;4、独有的妮彩尔分子有效抵抗紫外线,冬暖夏凉。5、在面料中加入远红外功能的新型材料,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6、面料中的罗布麻面料具有抗菌、降压镇痛、改善微循环的功能。

从厚度上看也有不同。一般说,冬季应该选用厚的定型文胸,春秋宜选用夹层文胸,夏季宜选用单层真丝或全棉织物文胸,有利于通气和透汗。皮肤过敏的人一般勿用涤纶化纤制成的文胸。

从文胸的款式上看,可分为有带、无带和透明带等类型、如背心式、吊带式(又可分为中式和西式)。背心式柔软透气,文雅大方;吊带背扣式,活泼轻快;吊带旁扣式穿着方便;西式文胸做功考究,更能显示胸部的曲线美。

从文胸的色泽上看,品牌米丝澜文胸有女性喜欢的肉色、黑色、杏色、蓝色、金黄色、粉红色等。在挑选内衣时,可以大方坦率地告诉导购小姐自己想要的,如:想使小的胸部看起来大一些、想收紧下垂的胸部、想使小腹部平整些等等的愿望,这样挑选出理想文胸的比例就一下子提高了。了解自己经常穿着的衣服类型。文胸不但需要配合体型和心情,而且也要配合在不同场合搭配的外衣。如果能结合外衣的设计、面料和穿着季节场合等,就更能体现穿衣者的品位和修养。如穿无袖上衣时,就要选择穿吊带缩向内侧的内衣。夏季衣着单薄,如能选择与服饰颜色相近或协调的文胸,会显得更为优雅和高洁。不断试穿直到满意为止。嫌麻烦懒得反复多遍试穿的话,就不能遇到适合自己的文胸。比如同类型的束身内裤,在松紧方面或是提臀方面就有着千差万别。

总之选择文胸要根据自己形体,胸围及乳房大小,身体健康状况,以恰到好处的罩住乳房为宜,使乳房与胸背部形成统一的严密整体。色泽选择既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又要注意色调搭配。

做为女性,看了以后,你知道该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文胸了吗?希望这篇贴子能给你的选购带去一点帮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