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彼岸1

彼岸1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7 22:52   浏览 N 次  

幸福是每个人所向往的,没有人会拒绝它。就像依诺一样的,她也向往幸福。

这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程依诺长的很好看,从小就有大人说程依诺美,虽不是国色天香,但也是娉婷佳人啊。程依诺有一个特点,就是皮肤很白,所谓一白遮百丑,就是这样了。本就长的不错,这么一白,让大家都说程依诺是个美人坯子。

没有长大的程依诺是很乖很听话的,所以她没有挨很多的打,这个时候只要父母要打她了,她就先哭,说自己错了,就这样她在当时的玩伴里是很乖的一个,也是挨打很少的一个。程依诺有一个哥哥,但是兄妹两个关系却不怎么好。人就是这样,家里人都很疼程东起,因为他是男生,但是程依诺死心眼的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很好看很乖父母就是不像疼爱哥哥一样的疼他呢?

程依诺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从出生那天起就不安生,总是没事就要去吃药打针,这也许就是她很安静很乖巧的原因吧。

那年夏天,11岁的程依诺以很好的成绩考入一所当地不错的中学,这让程父程母很开心。只是程家说到底也只是一小康家庭,有些程依诺又不是一个很会见人行事的小朋友,所以在这样的中学,她并没有生活的很好。别家的孩子比吃比穿比家庭比用品,比太多的东西,程依诺什么都没的比。初中三年,程依诺变成的一个差学生,没有朋友的学生,家长不喜欢的孩子。这个小朋友初中三年最喜欢的时间和事情就是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因为上学的路上要赶时间,中午放学的路上太热。只有下午放学的路上她才能天马行空的想自己的事情

这三年,程依诺喜欢上班里的班长同学,但是两个人差的太多。她是班里的差学生,他是班里的班长,她是学习不好的小孩,他是班里数一数二的尖子生,她胆小诺恃弱,他是敢为同学争取利益的勇士,她是没人喜的孩子,他是老师喜爱的好学生、同学崇拜的对像、家长嘴里的好孩子。至到毕业她也没有说出她很喜欢他,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