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周彩婷.大庆一中 铁人 实验 高考成绩统计

周彩婷.大庆一中 铁人 实验 高考成绩统计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7 23:21   浏览 N 次  
周彩婷.大庆一中 铁人 实验 高考成绩统计

先看看全省文理科前十:

黑龙江省高考理科前十名名单

姓名 学校 高考成绩

于越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702分

马战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702分

常云瀚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698分

解立坤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697分

孙晨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697分

王金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697分

唐丽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697分

刘霄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696分

李一鸣 鹤岗市第一中学 696分

杨晓旭 大庆市实验中学 696分

黑龙江省高考文科前十名名单

姓名 学校 高考成绩

魏淑贤 牡丹江市第一中学 667分

顾晓琦 大庆市实验中学 655分

周彩婷大庆市实验中学 655分

桂天骄 牡丹江市第一中学 654分

金柳迪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650分

韩旭 哈尔滨市第三中学 649分

于卓群 大庆市实验中学 648分

赵丹 大庆市实验中学 648分

赵如婧 宝泉岭高级中学 648分

赵雨淘 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647分

一中:

重本进段:451人 普本进段773人 22人进入清华北大分数线。

市内应届理科680分以上全市12人,一中5人。应届理科670分以上全市20人,一中10人。122人进入理科600分以上,10人进入文科600分以上。







铁人中学





大庆实验中学

文科:

顾晓琦、周彩婷同学均以655分的成绩获大庆市文科状元,省第二名;



理科:

杨晓旭同学以696分的成绩获大庆市理科状元;



帮你读懂实验中学今年的高考成绩:(摘自网络)

原文:近四年高考中,实验中学战绩辉煌,共取得五名市文理科状元,考取清华、北大137人,占全市一半以上,居全省第二位。

解读:近四年全市每年考入清华、北大是319人,该校考入清华北大人数占全市人数的43%,不到一半。

原文:600分以上人数、重本、普本进段人数均居全省第一。

解读:因该校每年参加高考的人数是全省各同类名校参加高考人数的2.5倍。在我市2003年开始,每年该校招收400人左右外市县尖子生(占用市内大量教育资源)。此外,该校每年招800人左右重读生,其中100人左右为高分段重读生。

原文:本届学生在2007年中考录取时,占全市考生总数83%的非实验区中,我校统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比同类校低8分,在生源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我校2010年高考再传捷报。

解读:因其招生的数量高于其他同类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只是录取最后一名学生的成绩,不能说明生源的好坏。从当年录取的情况看,该校在非实验区录取的尖子生及各段生源均比其他同类校占优势,在实验区又占绝对优势。

原文:文 科:

2010年高考文科成绩对比:

全市前10名 实验中学9(解读:外县生2人、重读生5人、非实验区学生2人)

全市前20名 实验中学17(解读:外县生3人、重读生9人、非实验区学生4人实验区1人)

全市前31名 实验中学 23(解读:外县生5人、重读生11人、非实验区学生5人实验区2人)

全市前42名 实验中学 29(解读:外县生6人、重读生13人、非实验区学生6人实验区4人)

全市前50名 实验中学 35(解读:外县生7人、重读生15人、非实验区学生6人实验区7人)

全市600分以上 79实验中学53(解读:外县生9人、重读生21人、非实验区学生11人实验区12人)

原文:理 科:

2010年高考理科成绩对比:

全市前10名实验中学10((解读:外县生4人、重读生2人、非实验区学生3人、实验区1人)

全市前22名实验中学 13(解读:外县生6人、重读生3人、非实验区学生3人、实验区1人)

全市前31名 实验中学 17(解读:外县生8人、重读生5人、非实验区学生3人、实验区1人)

全市前40名 实验中学23(解读:外县生10人、重读生7人、非实验区学生4人、实验区2人)

全市前53名实验中学100 56(解读:外县生22人、重读生15人、非实验区学生12人、实验区7人)

全市600分以上 728人 实验中学325(解读:外县生120人、重读生101人、非实验区学生55人、实验区44)

解读:根据以上分析,该校高考高分段的学生绝大多数是大量的重读生和外县生,而市内应届生极少。

原文:根据对高考成绩和相关数据的精确分析,预计我校重、普本进段人数仍将稳居全省第一。

解读:今年该校参加高考的人数2300人左右,是全省各同类名校参加高考人数的2.5倍。重、普本进段绝对人数多是正常的,但进段率却低于其他同类校。

原文:预计考入清华、北大人数有望达到全市总数的三分之二(在一部分学生够清华、北大线但没有报,尤其是文科有近一半够线学生没有报的情况下,预计考入清华、北大45人左右)。

解读:从高考成绩分析,该校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只能接近全市的一半;其中三分之二以上是外县生和重读生;另外,很多学生够线没报,说明教师在指导学生估分上极不准确。)

简单总结:大庆实验中学花大庆人的教育经费,为全省的教育作出了巨大贡献!实际上对大庆子女的培养远不如大庆的其他中学!全省各地方中学叫苦连天,因为没有实验中学财大气粗,留不住好的学苗,何谈成绩?!发展下去实验中学可以成为全国招生的公立高中了!大庆人想上自己的学校,没门!



文章转自:http://neiyi.yifu518.info/view-3627-1.html
阅读本文的人还感兴趣
化妆品店起名 如何开一个赚钱的化妆品店?
南京环球雅思 大连环球雅思 天津环球雅思
大连环球雅思 徐州环球雅思 天津环球雅思
逆天问道 s武器?吸血獠 第九集第四章
北京金吉列留学,64-留学德国中介排名
中国联通彩铃设置 联通彩铃 中国联通炫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