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六一节快乐

六一节快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7 20:18   浏览 N 次  

安顿好儿子,坐下来回味从早晨到晚上收到的六一祝福短信,内心被美好的情感所包容。

“六一快乐!天天快乐!”这是父亲发来的短信。在父亲眼中,我是他永远长不大的宝贝女儿。尽管人到中年,每次回娘家,父亲依然会用他特有的目光上上下下的细看我,其中的怜爱使我倍感亲切和骄傲。妈妈常说在这个家里,父亲最“怕”的人就是我,只要我说的话,父亲都会听从接受,哪怕是我无理的要求,他都会尽量满足。

“记得一起唱过的儿歌吗?记得一起玩儿过的游戏吗?六一来临,祝福儿时的朋友:快乐、健康、如意!”W发来的短信。童年的伙伴,尽管因工作、家庭各自忙碌久不见面,但儿时结下的友谊让我们彼此牵挂。尽管我们都青春不再,记忆却不仅能让我们回到纯真年代,更能让我们彼此珍惜。但愿我们永远拥有纯真、善良、宽容、真诚的童心。

“节日快乐,永葆童心!”小S的祝福。因为与她丈夫的友谊延伸到她及他们的儿子,我曾被“逼迫”假扮“三耳”兔,虽然自认为演技高超,但还是被孩子识破:姑姑,三耳兔是男的!哈,两岁的孩子居然分辨男女了。尽管后来被要求扮演不同角色,但在孩子那里,我始终是三耳兔姑姑。

“真的希望带你回到四十年前,然后我们一起过六一!”这位想穿越时空的朋友,是在我每每遇到困难时,总能及时出现的“大侠”。无论是儿子半夜发高烧送医院,还是换煤气罐,无论考试失利痛苦中,还是因病手术后,他都能解我燃眉之急,给我最大的支持与安慰。然而,我们回不到从前,我无法回复的短信,只有在这里祝福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蒸蒸日上!

……

“六一节快乐!心想事成!!”这是我发给儿子的短信。高考在即,为了给他一份惊喜、一份祝福,下班后赶去商场买了他喜欢的“高达”机器人玩具。当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时,我看到儿子眼中不常见的泪光,他笨笨的拥抱着我:妈妈我知道你为什么选“高达”,放心吧!

“六一”渐渐走了,但愿童心永驻,但愿快乐常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