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程式内衣简介

程式内衣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6-21 22:06   浏览 N 次  

公司发展历程:

成都程式内衣商行自1985年开始就在染房街从事文胸、睡衣、内衣的批发业务,从1999年开始走品牌化路线,从事品牌内衣专卖,是行业内的领导者和内衣发展的领头者。公司曾经代理的品牌有嘉莉诗、美思、梦依诗、派邦奴、纤黛儿、丽姿.玛莉、体态美、亲情等,现在代理的品牌有家居服芬腾、朵朵.可可、文胸水中花、爱黛、盈美蒂、彩多姿、保暖美体衣羽翼、大众内衣侨佳、万妮娇、男式小裤森帝露、大众小裤迪诗娇美、泳装温沙等。

程式内衣通过长期的经营积累,于2009年率先创办《程式内衣季刊》,宣传公司经营理念,推荐最具竞争力品牌。每季季刊在终端辐射面积达2000余家,是行业内的领航者和内衣发展的先行者。

公司现状:

成都程式内衣商行现在在全川客户有数百家,其中水中花专卖店、芬腾加盟经销商120余家,经营公司产品的客户全川共有720余家,公司在多品牌的运作下快速成长,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市场的美好局面。

经营理念:

经营时间较长是我们的优势,这使得培养了一批和我们共同奋斗过来的忠诚客户,大家能够一起努力、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更大的财富,这是很多代理商所没有的。和广大客户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商行一直以来健康发展的基础和基石,也是商行一直坚持的原则。保持渠道畅通是经营品牌的基础,只要有了畅通的渠道,才能有后续的持续发展和之后的高速发展,从而才能有持续的利润可言。

我们的服务:

对客户报以热情、关怀的态度,对工作秉承认真、负责的精神,使客户高兴而至,满意而归,始终把服务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们的目的:

三年内做到四川最俱竞争力的品牌内衣营销机构!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