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一只黑猫的自闭症 猫人

一只黑猫的自闭症 猫人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22:36   浏览 N 次  
基本信息 【所属分类】:图书 >特色分类 >套装图书【装 帧】:平装
【开 本】:32开
编辑推荐内容简介作者简介内容试读目录 《一只黑猫的自闭症》:翻开两名精灵般的女子携手打造的精美小书,让贴心而充满灵气的文字与绘图如猫爪般挠拨你的内心……

猫人》:柯达夫妇以超过半世纪、逾四十只的养猫经验,发挥畅销作家的生花妙笔,爬梳历史,为近百只猫咪一一立传。且看古埃及人如何化身完美的猫咪、丘吉尔的驻家海军上将纳尔逊的威风、南北战争告急时林肯与爱猫群的互动;还有温柔型男猫尔文、三脚悍妇昆妮、甜辣恰特尼、孟母三迁的默西、陋巷郁郁以终的旅法美食家埃及艳后……每只猫都是我们生命的启蒙者,让我们学习珍惜所有,也让我们勇敢面对不可避免的失去。 本产品包括:《一只黑猫的自闭症》和《猫人》。
《一只黑猫的自闭症》:单身、整日整夜坐在电脑前、没有正式工作、期待生活和理想的冲突能在某一天化解,爱情若有若无……这样孤独的女孩男孩散布于大都会水泥森林里的各个角落。这是一本写给他(她)们的小书,书中有童话的天真,也有梦幻的无奈。优美睿智的文字,感觉超棒的绘画,令能触动你内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让你爱不释手。

猫人》:在《猫人》一书中,畅销读物《马人》的作者迈克尔·柯达,和他的妻子玛格丽特·柯达为我们描绘了爱猫者的世界,以及他们对这些宠物无私的奉献,内容极其生动而有趣。
他们具有非同寻常的才智、谦让的魅力,以及对于猫咪全然而又充满活力的爱,他们细数了自己作为“猫人”的生活。他们向读者介绍了某种有趣的人:他们的生活总是为猫所围绕,甚至到了某种反常的程度。
这些人无法拒绝任何一只猫,他们与猫一起旅行,构筑起有猫陪伴的社会生活——当然,这里是说他们自己的猫。柯达夫妇赞美猫儿的消遥,赞美那些常年以来给他们生活带来改变的猫儿。那些精彩而有趣的,有时甚至是悲伤的描绘充盈在字里行间。文中不计其数的猫儿让人难以忘却。
猫人》一书对于任何爱猫人来说都是件完美的礼物! 于是
上海人。
曾经从事外事教育、广告创意、杂志编辑等职。
现为自由作家、专栏作者、超忙闲人。
有爱猫一只。
已出版《六翼天使》、《同居笔记》等作品。

静兮
武汉人。
曾经从事游戏设定、小说插图作者、动画原画等职。
爱猫狂人。

迈克尔·柯达是西蒙和舒斯特尔出版社的主编,《马人》、《乡村事件》、《尤利西斯S·格兰特》等书的作者。玛格丽特·柯达出生在英格兰,现在与她的丈夫一起住在纽约丹切丝村。他们还是《马与家务管理:如何在家养马》一书的合作者。 《一只黑猫的自闭症》
黑格子里的Marla
前一个月,77在我的个人BBS上贴了小猫出生后的照片。猫妈妈是她家隔壁的一只大白猫,波斯种的。照片上的小东西正在睡,七条小猫和猫妈妈,当之无愧的——横七竖八。
小猫们的皮极其薄,粉嫩如迷你乳猪。其中只有一只是黑色的。尤其细小的模样。
我便答了77,说,我要!
她答复,等断奶了,便拿来给我。
她还要同时再拿一只白色的,给另一个朋友养,据说那个女孩的保加利亚男友已经为尚未断奶的小男猫取了名号,叫做“鲁大”。真是匪夷所思。
我没有着急想过名字的事情。也没有在意它是男是女。只是看中了那一身的黑,以及玲珑细弱的姿态。
终于,等于了今天下午,77匆忙打了个电话说:猫咪两只立刻赶到。我便放下手上所有的事情,打扫房间,准备新住户的驾到。
……

猫人
1.关于猫与人
在人类走出狩猎动物与采集野生果实的生活之后,猫与人已经共同生活了很长时间了。养狗对于狩猎与采集很是有用。在农耕阶段,猫却可以保护收割后的粮食和种子,以免它们遭到啮齿动物的侵害。
大型猫对于早期人类来说是一种危险的食肉动物(当然,在今天的非洲、西伯利亚和印度的部分地方还是这样),然而较小的猫捕杀老鼠和田鼠极为内行,这引起我们那些围坐在篝火旁选祖们的注意。
或许对于两种不同大小的猫来说,有一点是同样重要的——那就是它们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被人看成是食物。看看涉及狗的主题吧,人类的趣味真是变化多端!美洲印第安人会把它们作为食物,甚至常常煮小狗来招待贵客;而在危急关头,极地探险者会吃掉他们的雪橇犬;此外,狗肉还是中国神奇烹饪术中的一道大菜(虽然大多数的美国人和欧洲人会忽视这一点)。和狗不一样的是,猫不会上任何人的菜单,甚至可以说,永远都不会。
…… 《一只黑猫的自闭症》
起初
秋 心满足
黑格子里的Marla
角落里的黑白八卦
Marla的得宠
黑暗里的选择
新鲜事物对Marla狂轰滥炸
Marla在孤独里变强大
Marla的音乐细胞
恶魔脸和浣熊尾
Marla的笼子
小命
身体
我们可笑的暴力倾向
新同居时代
周月纪念
青春期的萌芽
第一口
冬 暖依偎
对Marla读里尔克
猫眼里的世界喀嚓作响
我的泪
只愿闻其声,不愿见其人
投怀送抱
纵容
捕风捉影的Marla,捕风捉影回忆时
高层危机
捕影者的新游戏以及肥胖的幸福感
Marla同学受训日
乒乓球选手
生活照里的次元空间
节庆
财神到,Marla躲
雾雪迷离夜
极品猫粮绥靖政策
浴后馋酷照
何谓单身的奢侈
春 风暧昧
春天来了
劳碌有时
反抗社交
我曾经最恨的人来找我了
黑猫的灵感
一次追问
再次显身日本餐厅
Marla查房
多了一个同居者
猫毛纷飞
填鸭计划和第一步
有我便有猫!
我们的猫都是如此不同
慵懒的下午
慢镜头里的抛物线
夏 离别伤
告别28楼
鲁莽奔小康
搬家前夜
Marla的消失
苍蝇的影子
错觉梦一般的黑猫

猫人
1.关于猫与人
2.与欧文一起旅行
3.奎因
4.楚特尼
5.芒西和“可怕的双胞胎”
6.“石门的流浪猫”
7.恋爱中的麦克T先生
8.图西入住
9.大西洋彼岸的猫
10.净化:猫的生活

查看有关“一只黑猫的自闭症 猫人”的更多内容和图片

去网上购物网购之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