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内衣 > 新《流星2》第2集

新《流星2》第2集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0 22:36   浏览 N 次  

小渔手上提着装满美味小吃的塑料袋朝雨荨家走去,她看到雨荨最近瘦了好多,身为好朋友的她得给雨荨补充一点体力。
云海怎么会!小渔确定自己没看错,刚刚离开的那是云海,难道云海恢复记忆了,想到这个可能性小渔就替雨荨感到开心。
“雨荨,我刚才看到云海了,你们…”小渔发现雨荨的表情不对,马上住了嘴。
“云海什么都没有想起来,他不记得我了,真的不记得我了。”雨荨的痛苦在好朋友面前不想再隐藏,她害怕云海永远也想不起来和楚雨荨的过去。
“雨荨别难过,我相信云海会想起来的,他出现在你家附近就是因为他的记忆深处有你的在,给云海一点时间,会慢慢想起来的。”小渔说的是真心话。
雨荨听了,心情也好了很多,“小渔这是什么?”雨荨注意到了小渔手上的袋子。
“对了!给你吃的,补充点营养,你看你最近瘦成什么样子了。”小渔把袋子递给了雨荨。
“嗯。”雨荨接过袋子,坐在院子里和小渔一起吃着。
时间慢慢过去,小渔要回去了。
“我送送你吧,很晚了。”雨荨打开门和小渔一起走了出去。
“不用了,我们家那么近一下子就到了。”小渔把雨荨推了进去。
“那好,明天见!”雨荨把门关上就进屋了。
小渔一个人在路上走着,什么声音?好像有人在打架!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渔悄悄的靠近发出声音的地方,看见好几个不良少年正在围殴一个学生。
天!再这样下去,会不会打死人?小渔很为那个学生担心,不能见死不救,得想想办法…
“有警察!”管不了那么多了,小渔朝他们大声喊道。
“还看什么看!不想被抓就快闪人!”其中的两个人望向小渔,带头的那个人吼道。
眨眼间,只剩下倒在地上的那个学生了。
“还好吗?”小渔蹲下来问着。
“谢谢你…”邱颢阳看了一眼小渔后陷入了昏迷。

提着简单的行李,温思来到了艾利斯顿。
“温思小姐等等我!”解甲龙下车后马上提着大包小包的跟了上来。
“走吧!我先带你去教室。”云海和好友一起出现在温思面前。
“行李怎么办?”温思手上还提着一个包。
“真麻烦!给解甲龙不就行了!”上官插口说道。
“我拿不住了!”解甲龙已经满身包了。
“多一个也没事!”云海接过温思的包挂在解甲龙脖子上。
“解甲龙那你先帮我拿去宿舍!”温思交代完就和云海他们去教室了。
“哎!那是女生宿舍我进不去呀!”解甲龙朝他们的背影喊道,可是没有人理他。

“雨荨,听说我们班新来了个女生,而且、而且和…”和云海很要好,最后一句徐丽丽在雨荨面前说不出口。
“丽丽,有话就说,别吞吞吐吐的。”雨荨觉得徐丽丽今天很奇怪。
“我真的要说了!…”其实徐丽丽已经不用说了,来到教室门口的雨荨刚好看到了云海和温思在一起,“我想说的就是这个。”徐丽丽看到这个画面也替雨荨感到难过。
“没关系!我们上课吧。”雨荨心里很难过,但她知道自己无法改变什么,她只能接受事实回教室好好上课。
“你好,我们见过的,你叫楚雨荨是吧,我叫温思,很高兴和你成为同学。”温思看到雨荨很热情的和她打起招呼来。
看着温思,雨荨心里并不好受,因为同学们就像看笑话一样看着她,谁都知道她和云海在一起,可现在又多了一个温思,同学们是怎么看她的,雨荨很清楚,但她必须面对这一切,因为楚雨荨是不会轻易被打倒的。
“是的,我叫楚雨荨,很高兴你来我们班。”雨荨友好的回答了温思。
云海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心会是那么的痛,仿佛他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一样。
是的,云海虽然没有记忆,但雨荨的一举一动都会刺痛着他的心,他不想看到雨荨不开心。
云海的心开始抗拒自己和温思靠近,似乎知道这会伤害到雨荨。
“温思,你的座位不在这。”温思坐在云海和雨荨中间的位置,让地方显得有点小。
听到云海的话,温思觉得很尴尬,脸一下子红了起来,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没关系!我坐后面。”雨荨主动站了起来,替温思解了围。
“谢谢你啊、雨荨。”虽然是情敌,但温思还是很感谢雨荨这么做。
“我这样做没什么的,你不用跟我道谢!”雨荨收拾好课本就坐到了徐丽丽旁边。
赵美然和金娜娜则在一边偷笑。

学校的游泳池旁边~“上官春光满面的,最近和小渔很顺利哦!”叶烁真羡慕上官可以轻松恋爱,不像他和朵儿,想见个面都很难。
“叶烁别说我了,你和云朵还不是一样!”上官可知道的不少的。
“说什么呢!”说到感情,叶烁忍不住有点不好意思。
“上官,有些话我必须得说。”端木本来不想说的,但想想还是告诉上官好点。
“端木你别给我扯东扯西的,有什么话就说。”上官没什么耐性听他废话。
“我今天看到小渔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端木中午看完CD出来,碰巧遇到了小渔。
“你说什么!”上官以为自己听错了。
“不会吧?”叶烁的疑问让上官确定自己没有听错。
“我、我要走了!”上官现在一心只想快点见到小渔。
“不是说好游泳的吗?”刚来到的云海看到上官要走,于是开口问道。
“心都不在这了,还游什么呢?”叶烁来到云海身边回答道。
此话一出,上官走着走着,突然踩到一滩水,身子一歪整个人往游泳池跌去,顿时水花四溅。
“看来心真的不在这了!”云海摇摇头,也忍不住和大家一起笑起来。
“上官,你如果想要游泳就说嘛,干嘛给我们来个这么大的惊喜。”叶烁发现自己很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行了,你们三个还不下来!”既然已经下水了,上官也不急着离开了,反正他相信小渔。

看着坐在餐桌对面的男人,一颗心七上八下的,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是的,于馨感觉自己累了,她没有继续等下去的勇气,答应家人所安排的相亲就是她决定忘记端木的开始,可是为什么她的心会那么乱,看着眼前的食物于馨一点胃口都没有,她不该心软答应家人来相亲的。
“于馨小姐,你不舒服吗?”看到她什么都没吃,吴振宇关心的问,其实他也是被家人逼着来相亲的。
“没有,我身体很好,不过我有事先失陪了。”于馨突然很想逃离这里,她没有办法放弃端木,这辈子她都无法忘记端木。
闻言,吴振宇也没有多说什么,但他知道自己对这个女孩很有好感,他相信他们一定还会再见的。

于馨回到学校,刚好遇到了雨荨和端木。
“于馨姐你怎么了?”雨荨看到于馨姐有点慌乱。
“我没什么事,你和端木有事就去忙吧,我先回音乐教室了。”于馨从他们身边走了过去。
“于馨姐等一下。”雨荨回过头喊住了于馨。
“有什么事吗?雨荨。”于馨也回过了头。
“不是,我是想说端木和于馨姐一起去练琴吧。”雨荨希望端木和于馨姐能够幸福。
“雨荨,我…”端木本想拒绝,但想到这是雨荨的一片好意,拒绝的话就说不出来。
“对不起,我已经有约好的学生了。”于馨看到端木在犹豫,心真的好痛。
第2集完

想保证博客的稳定与信息安全吗?快来,一键备份博客大巴文章到新浪博客!请点击进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