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关帝灵签-第51签至第75签

关帝灵签-第51签至第75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0:03   浏览 N 次  

  五一签:己甲~御沟流红叶▼上吉▼

  君今百事且随缘,水到渠成听自然。 莫叹年来不如意,喜逢新运称心田。

  【圣意】名渐显,讼渐宽。财自裕,病自安。行有信,婚可定。命渐亨,心必称。

  【东坡解】目下谋望,且随缘分。一朝荣达,身显如愿。休自嗟怨,待时迁变。渐遇亨通,好事叠见。

  【碧仙注】一生劳碌不曾闲,也是心缘倍累关。渐遇亨通有生意,后来容易叹先难。(“有生意”一本作“堪称意”)

  【解曰】此签好事重重。名利渐达,财缓发,婚可定,行人有信,病渐安,讼得理,时运亨泰,孕生贵子,风水合利,自有称心之望也。

  【释义】目下功名谋为,多不如意,且随分而行,所谓“莫叹不如意”,以后来极容易者也。直须交运眼,或交节候,自然渐亨,重重好事,“称吾心田”。占此大抵先否后泰。

  【占验】一人占得此签,屡涉江湖不利。一人解之:“自君命日子属土,以水为财,四柱无水,屡行不遂。三年之后行癸水,自当大发。”其后果然。应“水到渠成”、“喜逢新运”之验也。

  【故事】御沟流红叶

  唐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