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垫江论坛特别报道:垫江南鸟大厦一男子跳楼 被成功解救

垫江论坛特别报道:垫江南鸟大厦一男子跳楼 被成功解救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2 11:26   浏览 N 次  

今天下午5:40分左右,在南鸟大厦楼顶上,一20多岁男子坐在房顶外墙上,一条腿伸出墙外,欲跳楼轻生。

楼下就是繁华的凤山西路,过路市民发现后立即向附近的中医院交巡警平台报警。几分钟之内,公安、消防、120全部到场。

由于轻生男子拒绝警察靠近,解救人员只能让一位大姐上去和该男子交谈,将他情绪稳定住。交巡警以及消防人员紧随其后,躲在房顶楼门口,伺机行动。

天色已晚,努力寻找机会!

终于机会到了,交巡警和消防战士一个箭步上前,将轻生男子死死拽住,成功营救了这名男子。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桂阳派出所接走,现场已经恢复平静。

我们随之来到中医院交巡警平台,只见交巡警王超和协勤郭小均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他们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事件发生得那么突然,处理得那么利索,在这里,我们再次感谢王超和郭小均,以及几位不知名的消防战士!








转自垫江论坛 http://www.cqdj520.cn/thread-68800-1-1.html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