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南鸟品牌代理条件

南鸟品牌代理条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0:31   浏览 N 次  

  品牌定位:

  "南鸟"定位于中高档男式休闲裤。

  年龄定位:25-50岁,中青年男式。面向的城市以一、二类城市销售为主导,其它市场为辅。

  价格定位:零售价位定位在100-200元之间,让每一位大众男性都能消费是"南鸟"休闲裤为经营宗旨。

  代理条件

  一、代理范围:目前在全国各地均有省级代理商或直销部门,目前代理区域限制在江苏、上海、淅江以下的一、二级城市,每个城市或区域只设一个代理商,负责公司在该区域品牌的推广和销售。

  二、《代理商要求》

  南鸟品牌代理商需要一定的品牌操作经验以及具备品牌运作的经济实力,并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优秀加盟商也可以考虑提升为区域代理商。

  三、《保证金要求》

  免收代理费及保证金

  五、《优惠政策》

  公司给予最优惠价格,低于市场批发价,提供相关宣传册和广告牌

  四、《投资金额要求》

  总投资金额要求在5万元人民币起(包括投立专柜,首批进货)。注:首批进货不低于800件。

  五、《退换条件》

  代理商进有南鸟产品滞销时,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情况下可以100%调换其它款式、颜色。(限当季款式且公司有现货的情况下,如:夏款换夏款),无退款。 注:以上合作方式由南鸟服饰长熟直销部发,不代表其它省份的合作方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