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2010-11-27

2010-11-27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0:31   浏览 N 次  

  我又是一不小心到现在还不睡,很久很久没有人和我说早点睡不要熬夜了。

  早上在画室里准备着今天中午一个人去哪里解决,猴子发信息说让我请她吃饭,决定不下来就去欧俪了。在欧俪门口打电话给她居然不经意看见地上有个用过的卫生巾面朝天的躺在大马路上,恶心死我了。欧俪东西贵西贵,我们只是要了一大锅的酸菜鱼2碗白米饭解决了。像猴子说的还不如一大碗的瘦肉丸来的实在。

  送她回七中然后再去画室。今天坐出租超级开心,我对司机师傅说了谢谢之后他还提心我过马路要小心,谢谢这两个字真好用。

  今天效率很低。老师找了张超级难的静物给我画,我到现在还有一半没完成。期间弟弟打电话过来要我放学了带他去书城,我让他自己公车坐过来。他很犹豫妈妈也不在家,只好答应。4点的时候打电话给弟弟看看他出门没有,手机居然欠费了急死我了,联系不到我他该怎么办那。4点10分我就从画室里请假出来冲了话费,还好他已经在公车上了。去开泰和他碰面然后去书城。哈哈哈哈今天出门我现金带的不多所以买书都花弟弟的钱。

  晚上本来想去舍得坊吃饭然后顺便拉着妈妈上街买点东西的。后来干爹打电话叫我们去新城浙一家吃饭了。

  刚刚还是在给猴子弄礼物,我很快就完工了。

  我在做完一大半然后很开心的时候电脑上突然弹出视频,是R发过来的。之后下线,后来他说是不小心发错了。我还那么小小的期待了一下,只是一点点而已。我现在比以前好狠多了。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好久都没有把头发散下来了。今天出门头发飘起来真好,最近营养太好头发超级黑,妈妈说就像带了假发一样。

  没什么话了,再见,晚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