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广州市西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博莱斯化妆品

广州市西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博莱斯化妆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7:40   浏览 N 次  

   广州市西美化妆品公司 博莱斯化妆品

  广州市西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策划为一体的极富创新精神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技术人员、检验检疫师多名及强大的销售团队,公司研发并生产了有上千个单品,主要以护肤、精油类美白祛斑产品为主。富有个性的产品外观、优良卓越的品质、大众化的产品价位、独特的科研技术平台、准确合理的市场定位,可供市场上各种消费群体的选择使用。自公司开办以来我们一直全心致力于化妆品的研发,我们本着“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商业原则竭诚为消费者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美容知识和健康产品一系统服务。公司把品牌的长远发展摆在一个战略性的高度,始终追求“精雕细琢、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永久生命力、打造优秀的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我们坚持“以质量决胜市场、以服务带动市场”的市场理念,把“诚信”放在首位,“客户至上”永远是我们经营的理念!“无后顾之忧”也将永远是我们对您的承诺!

  公司研发并生产了“百达翡丽”、“活能细胞素”“西美”等品牌,有上千个单品,主要以护肤、精油类美白祛斑产品为主。

  你只需一个电话,即可全面了解,欢迎你来厂实地考察,十多种色斑皮肤(专用)中药及色素分解液有3种针对不同色斑皮肤(专用)排毒中药加专用中药分解液,200多种成品,半成品,膏霜,精油供你选择;100多款瓶型供你参考。如果我们的服务,能让您脱颖而出,那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如果我们的服务,能为您的产品增光添彩,那是我们的荣幸!如果我们的服务,能使您的公司形象迅速提升,那是我们的骄傲!

  品牌加工――无须你积压包材,只须3万即可拥有自己的品牌

  公司专为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美容连锁机构、美容院打造属于自己的最有竞争力的功效品牌,无任何中间环节,每年可省8-10万进货成本,同时也能几倍利润发货给你的同行!你的成本远低于省级代理商,你将是全省、全国代理商,你只需要提供一个名称,你的包装设计、市场销售方案包括培训、售后服务全部都由我们公司专业人员为你完成!你的成本将是代理的一半甚至更少,你的产品可销往全省、全国甚至更远,只需一个电话,就可全面了解!

  特色半成品供应――主营特效祛斑霜、美白霜、美白精华素、红血丝修复冰晶、冻干粉、特效祛斑中药及中药调理液、排毒修复膏、承接自主品牌加工,超低价供货!

  a) 黑人专用美白霜

  b) 反弹斑(黑病变)专用控斑霜

  c) 敏感(红血丝)皮肤修复祛斑霜

  d) 红血丝专用修复因子

  e) 德国一分钟(特效)除皱精华(进口)

  f) 十分钟急救脱敏霜

  g) 粗黑皮肤专用洁面粉

  h) 快速除皱按摩粉(进口)

  i) 快速除皱拉皮粉

  j) 快速美白原液

  k) 损伤皮肤专用修复肽

  l) 医用级冻干粉

  m) 15种色斑皮肤专用中药粉及专用中药调理液

  功效祛斑、问题性皮肤修复,符合当今人们对化妆品消费需求及全部化妆品市场的发展趋势,形成百达翡丽在美容院独有的专业优势。

  美容院致富的强势品牌

  第一个真正将皮肤医学引入美容的品牌

  第一个在美容业倡导安全健康护肤的品牌

  第一个教会美容师处方式卖产品的品牌

  第一个帮助美容院开辟专业渠道的品牌

  美容师销售产品有新招。百达翡丽处方式专业服务系统,提升美容院以专业带动产品销售的能力,将美容师无章法的销售行为变为更具说服力的公式化的处方式销售,简单、易操作,便于美容师传承和复制。

  开拓客源有新招。百达翡丽专业复利系统,为美容院开辟新的销售渠道,广开客源,提升市场份额,形成一区一县产品销售的绝对优势。

  百达翡丽星级服务店加盟申请正在火热受理之中!!!区县级优秀美容院一旦申请,即获通过。一旦加盟,即获百达翡丽双赢模式,*大终端促销方案,十大强力配送支持,将使美容院成为真正的星级店,行业的优胜者。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