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假如我的坐位是朝南,朝东,朝北,朝西

假如我的坐位是朝南,朝东,朝北,朝西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2 11:26   浏览 N 次  

冬天,更能凸显我住的房子是多么的令人憎恨,一年不见阳光,我跟吸血鬼亲近很多。我们同类,我们同类。

办公室的布局是很恶心人的。由于住的房子见光度就是一块阳台能投进的光面积。

“你拉完屎还得我提醒你擦屁股啊”我正愤恨地对C喊。

然后我做的位置不知是南,是东,是北,是西。我只知道太阳我看不到升起,也见不得落下。进来的光对我来说是侧光。我每天都坐的很不对劲。

我想起海贼王里面的朝南鸟,歪头朝除南的方向就感到别扭,头马上难受到自动转回来。我就是那朝南鸟,并且很恶心的是头转不回来。

天气冷有个坏处,它会让我无所事事,不,是在有事的情形下无所事事。我太心胸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