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跪求邓扣扣用两条腿走路

跪求邓扣扣用两条腿走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9:11   浏览 N 次  

   邓扣扣同学,我受够你了!每天看着你用四条腿在地上艰难地爬,说实话,我都觉得心酸!可你说这是多年养成的习惯,那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做为朋友,哪怕是再嫌弃也应该好好对你吖!

  其实我很累了,在我爱的鼓励下,好不容易看着你有点起色,能用两条腿稍微站站,可一场雨让我们功亏一溃!!!!!!!!!!!!!!!!!!!!!!!!!!!!!!一见着下雨你就往雨地里奔啊,拦都拦不住啊!!!!!!!!!!!!!!!!!!!!!!!!!!!!!!!!!!!!还非要把天灵盖揭开说给自己洗洗脑啊!!!!!!!!!!!!!!!!!!!!!!!!!!!!!!!!可你哪知道那样你脑子就进水了吖!!!!!!!!!!!!!!!!!!!!!!!!!!!!!!那水进去尤其是你的脑子那可就倒都倒不出来的啊!!!!!!!!!!!!!!!!!!!!!!!!!!!!你那天灵盖还真是说揭就揭啊!!!!!!!!!!!!!!!!!!!!!!!!!!!!!怎么开关那么不好啊,可也没见你天晴的时候把它揭开晒晒啊!!!!!!!!!!!!!!!!!!!!!!!!!难怪要用四条腿走路啊,因为脑子里都是水太重了啊!!!!!!!!!!!!!!!!!

  朋友们,我觉得我一个人的力量太过弱小,邓扣扣它需要更多人地关爱啊,至少下雨时能大家一起拉住它啊!

  用我们的努力,让邓扣扣挺直腰杆重新做人! 跪求邓扣扣用两条腿走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