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裤子 > 若注定没有结果那要如何开始>?

若注定没有结果那要如何开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0:03   浏览 N 次  

   昨天从妈家回来,看见南鸟,一脸憔悴,仿佛满身透的都是辛酸!问她咋了?她笑笑,说没怎么!我说看你气色不对,有什么事啊?我感觉一般的小事你不至于如此啊!她笑笑说:走吧,冰淇淋去!

  在冰淇淋店小小的包房里,南鸟在包包里拿出一合香烟,点上,大口的吸了一下,然后狠狠的吐出并不完美的烟圈.我看着她,没有说话,而是拿起她的香烟点上,同样吸了一口,同样吐出不完美的烟圈.我在等她和我倾诉!连吸两只烟,南鸟突然问我一句,你儿子睡觉还一定要搂那毛毛吗?我点点头.过一会,她有突然问我说.你们单位还是没什么事可做啊?我问,南鸟,你要是不方便谈谈你自己的话,我可没时间搭理你,我还有事呢,南鸟牵强的笑笑说,什么事也瞒不过你.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我爱上了一个有家的男人!我爱他!我点点头.南鸟很意外我的冷静.我问她,后来呢?她又说,他对我也不错,也很爱我,可是我很矛盾!我问你为什么这么想?她不可思议的看看我.我点点头示意她继续.她狠狠掐掉了手中的香烟说,因为他不是属于我的而我也不属于他.我们都有家啊!注定没有结果的,我要怎么开始啊?我没说话!一阵沉默后,我告诉南鸟说,我看到这样一句话,如果得不到全部,那么,我宁可一无所有,然后,我丢下满脸错愕的南鸟离开了!

  南鸟啊南鸟,你可知道我的痛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