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创业机会 华鑫富

创业机会 华鑫富

luyued 发布于 2011-07-01 05:09   浏览 N 次  

生活中充满了一连串的机会,到底什么是机会?每一个人都想了解它,

通过这些介绍,我们相信你会愿意马上拥有这个机遇。

事实上,世界上只有20%的人能够变成有钱有时间的人。其他的人都会为这些有钱有时间的人工作,就像听话的绵羊一样,老天保佑他们!现在,你可以选择自己是属于哪一类人。

今天华鑫富公司所采用的营销模式-------向你透露2年内赚到一千万的方式,让你占有强大的赚钱工具,让你可以在明年此刻赚到至少100万人民币。

不为人知的赚钱机会、震撼人心的致富通路、终极消费返利模式……错过它,你今年将少赚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上千万!

华鑫富的商业模式:一边靠给消费者现金换兑吸引庞大的消费会员客户群体到加盟商家消费,一边靠庞大的vip会员群体消费吸引商家加入,按给商家带来的消费额获取佣金。 我们在华鑫富创富平台之一购物返利平台组建一支庞大的代理商vip会员队伍,起到连接消费者和商家的作用,并且通过华鑫富创富系统平台开启自己的梦想之路! 消费者免费注册,成为华鑫富的消费会员到华鑫富的加盟商家去消费,获得等额兑金券,排队领钱。华鑫富公司依托大量消费会员的消费,获取商家的佣金。利用商家支付给公司的佣金,按兑金券兑换排队规则支付给会员。
今天的华鑫富更具有吸引力的是:把最简单、最容易成功的网购返利模式变成一个超级赚钱机器。当你在商场购物后只要购物消费满5000元,这意味着您在消费的时候,既能得到华鑫富5000元的兑金券,同时又会获得一个赚钱的机会,获取百万收入。从而真正体现零消费,绝对零风险的消费致富理念! 让您进了华鑫富就会精彩不断,财富更多,人生价值得到真正体现!华鑫富创富平台,让每位加盟vip会员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成功机会,只要您积极行动,华鑫富独特创富经营模式必将带您走向成功!让我们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