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周五夜生活-MORGAN LIBRARY

周五夜生活-MORGAN LIBRARY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4 18:47   浏览 N 次  
前年的夏天和好友到纽约旅行的时候,就早闻MORGAN LIBRARY的大名想一探究竟。只可惜我俩星期一兴致匆匆跑到门口一看,人家周一休息!大门紧闭。去年搬到纽约州以后,也总觉得机会多多,也没特意再去。上周在网上闲逛发现人家周五晚上竟然免费开放,既然免费了当然要造访一下啦!可惜房子里面不能拍照,照片来自网络:)
外观,这个其实是正门,但要参观都必须从侧门进去







摩根图书馆并不大,走走不到半小时就能逛完(当然我指走马观花)摩根收藏了很多音乐家手稿,也是这个图书馆的一大特色,偶看到了贝多芬,莫扎特,李斯特,肖邦,舒曼,巴赫等人的手稿,一次性可以看到这么多还是第一次。所以音乐爱好者千万别错过了。地址就在中央车站附近,如果你来纽约玩记得安排周五晚上进去逛逛,绝对不虚此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