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新款发布 FORBDDEN品牌时尚男士内衣发布会 _112

新款发布 FORBDDEN品牌时尚男士内衣发布会 _112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01:11   浏览 N 次  
新款发布 FORBDDEN品牌时尚男士内衣发布会

纽杰纳逊经贸发展(上海)有限公司2005中国国际内衣博览会FORBDDEN品牌男士时尚内衣流行发布会。

纽杰纳逊经贸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是纽杰纳逊国际(英国)有限公司设立的一家面向新生代、以“传播美和快乐”为己任、集设计、制作、传播、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身处时尚前沿,纽杰纳逊将FORBDDEN引入中国市场,从策划、组织到营销都有周密而细致的格局,与服装、形象展示及销售服务形成整体风格,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有经验、有眼光、有实力的代理商的青睐。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男士内衣的发展,远远逊色于女性内衣,过多禁锢于对舒适的基本要求,客观上忽视了男士对美和时尚的渴求。FORBDDEN秉承内衣的舒适底性,通过时尚性感的款式造型,紧贴国际的流行色系,“解禁”了男士对于内衣款式求新求变的渴望,创造性地以时装的表现力拓展了内衣的穿着场合,以品牌所诠释的“男人也可以”这一内涵,将 内衣提升为“男士贴身时装”,进而影响和改变男士传统的生活方式。

FORBDDEN的字面意义为“禁止”,其灵感来自古老的《圣经》故事。

《圣经o创世纪》中描述道:蛇引诱夏娃偷食禁果时,道出了上帝禁止他们触摸和食用“禁果”的原因――一旦偷食了,人类的眼睛就明亮了,便如同上帝那般能知道善恶了。

品意“禁果”的寓意,感悟 “走出混沌、解放人性”的真谛, 便在圣洁、高贵、智慧的艺术滋润及浓郁的现代表现主义氛围的熏陶之中诞生。

第一主题 黑白变奏
如果黑色代表神秘,优雅,白色代表简洁,纯净,那两者在设计师的笔下巧妙的相融,更加鲜明与协调,2010新款羽绒服,这一组黑白变奏,灵感源于指尖滑过琴键,白键与黑键的起伏交错。此系列黑色与白色的撞击,网纱的柔和与性感,演绎成一组力与美的展示。

第二主题 生活启示
和着明媚的阳光,听风在吹,让心随着咖啡的浓香飘舞懒懒的感觉时尚,慢慢的品位精致。

第三主题 运动风尚之大漠流沙
追求健康的生活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运动之风席卷到了内衣领域,这一组是运动风尚之大漠流沙,灵感源于沙漠风沙的侵蚀和沙砾的堆积,颜色采用亮丽的桔色,土黄与沉重的咖啡色,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黑,白水钻的点缀,运动纯棉与莱卡的相互拼接让我们体验到了积极互助的精神,此组充满了青春活力,将动感赋予生活。


网络资源-第九大道 相关的主题文章:
  • 凝驻经典之美——佳莉丝专场发布 _1138
  • 安祺乐 打破男装沉闷风格,品牌,男装,_1598
  • 爱登堡 激情演绎商务男装 _4117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