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校园四季公主》第三篇--宝石学校VS利卡学校大决战

《校园四季公主》第三篇--宝石学校VS利卡学校大决战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1 22:18   浏览 N 次  

宝石学校VS利卡学校大决战之一——明夜是夏利恩的哥哥!?

“乌兰琪,真的要把利卡学校打下来吗?”乌奈琪恳求乌兰琪说。“你懂什么,占领底盘是最主要的!”乌兰琪狠狠地对乌奈琪说。“姐姐!制止你这个狠心的阴谋,学校是学习的地方,而不是打仗的地方!学校与学校是要有友谊的!”乌奈琪大声地对乌兰琪说。“够了!你不喜欢那你就给我滚蛋!滚!”乌兰琪指着门外说,乌奈琪哭着跑了出去。“哼!这就是制止我的惩罚!”乌兰琪心有阴谋,心里暗说道。

“真累啊,什么时候到宝石学校?”夏利恩迷迷糊糊的说。幽兰往上一跳,说:“快了,啊!看到了看到了!宝石学校!”夏利恩也一看:“哇——真壮观,好大的一所学院啊!”大家也惊叹起来。但不知道什么东西朝她们冲了过来,“喂喂喂,你是谁啊!”夏利恩摸着脑袋说。但她只听到了哭声,心想:难道是我把她弄哭的?我又没惹她!夏利恩把她扶了起来,但女孩还在哭,春菲芳忙问:“你怎么了?”女孩哭着说:“我是宝石学校的校长之一——乌奈琪,但姐姐想把利卡学校毁灭,成为宝石学校的地盘,我想制止姐姐这么做,但她就把我赶了出来。”夏利恩大吃一惊,对她说:“别怕,我们就是利卡学校派来的间谍!”女孩突然不哭了,说:“你们就是利卡学校的?”四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嗯!”幽兰突然串出来,说:“在下是利卡学校校长的女儿——幽兰,这是利卡学校的四位明星,也是利卡学校唯一会法术的四个人!”乌奈琪拉着她们的手,说:“来吧,我让你们成功入校!”乌奈琪拉着五个人的手,向学校奔跑着。到了大门口,乌奈琪对收学费处的保安说:“喂,来六张学票!”保安正在写字,拿出六张票,接着说:“给,付钱!300000!”夏利恩探出头来,说:“哇,真贵啊!一人5000!”乌奈琪气冲冲地对保安说:“怎么?校长也要付钱吗?”保安一抬头,一看见乌奈琪就大惊失色,结结巴巴地说:“对……对不起……校长……大……人,您……您当然……是……是免费……的!”乌奈琪拿了学票就拉着五个人的手进校了。乌奈琪和五个人被安排到“晶娜班”。

“夜明,芸紫,我发现新进来的五个学生很可疑,可能是利卡学校的!”乌兰琪说道“你们连夜观察几天,如果是,就前来报告,正好,我这个副校长没人做,谁捉到,这个位置就让给谁!”夜明和芸紫异口同声地说道:“明白!”

“夜明,我在他们谈话中听到,他们是利卡学校派来观察我们学校的间谍!”“那赶快报告校长大人吧!”“嗯!”“报告校长大人,我们已探查完毕,五人一是利卡学校校长的女儿,其四人是利卡学校唯一会法术的人。”芸紫说道。“好,钱拿归案!”乌兰琪说道。“是!”芸紫与夜明异口同声地说道。

晚上,五人在散步,突然有两个黑影串了出来。“哇哇哇!是谁!”春菲芳叫到。“在下夜明!”“在下芸紫!”“你们一定是利卡学校来的间谍吧!那就让我们把你们一刀两断!”芸紫说道。不知夏利恩啥时候跳出来的,说:“来就来谁怕谁!‘荔枝咒’!”夏利恩把“荔枝咒”向夜明贴去,但明夜灵巧的躲开了。“喝,不赖嘛!”夜明说道。她们两个打来打去,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哼,这个夜明,就喜欢自己占便宜,一个人对一个,要我对四个人,真是的!回去叫校长大人扣他的点数!”芸紫气呼呼的说道“那么,我就来收拾你们四个人吧!”

(镜头转到明夜和夏利恩)“看我的‘牛奶咒’!”夏利恩把咒向明夜贴去,但明夜有躲开了。夏利恩正生气着,明夜就来了一个“水咒”,呼啦,夏利恩的四周包起了一层水,夏利恩无法呼吸,就淹没了。但不知怎么回事,明夜的眼睛好像湿润了,把咒破解了,把夏利恩带回了他的房间。明夜把夏利恩放在床上,不知怎么回事,明夜不时的心跳。突然,明夜想起了以前的一件事情:“哥哥,你抓不到我!”女孩做着鬼脸。“哼!哥哥一定会抓住你的!你别跑!”男孩子像马一样跑过去。“哥哥,我又不是傻瓜,干吗听你的,哈哈!”女孩鬼脸又变了一变。但不知道哪儿冒出的石头把女孩子绊倒了“哎哟,哎哟,好痛啊!”女孩叫唤着。“呼——呼——你……你……你没事吧!”男孩气喘吁吁地说。女孩平静地对哥哥说:“我没事,只是,好痛!”男孩看了一下伤口,拿出‘绷带咒’口中念念有词,女孩的腿上出现了一个绷带,男孩对女孩说:“妹妹,等你的伤口好了,就把绷带拆下来,这个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拆下来后,只要我用‘蝴蝶咒’你腿上的绷带就会清清楚楚地展现在你的腿上,这样子,要是你走丢了,我好识别!”“哥哥你真坏!竟然诅咒妹妹走丢了!”女孩责骂男孩。但不久之后,女孩子真的走丢了。“难道……我试试!”夜明说道,将蝴蝶咒拿出来在夏利恩的腿上一下咒,但没什么变化,“难道是我想错了?”但过了一会儿,绷带真的出现在了夏利恩的腿上,还有一个蝴蝶标志。“她,她真的是……夏妹妹?”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