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开学前--My Alevel course is coming!

开学前--My Alevel course is coming!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13:06   浏览 N 次  

忙碌的暑假结束了!

刚刚从上海回来,就匆匆赶上出国的班机,踏上新的英国学习之旅……

这次飞的感觉与以往有所不同……第一次飞英国,有一大团的人,基本就是去玩的;第二次,which was in January this year,没有压力,没有目标,就是去适应环境,顺便,学学英语;而这一次,真正开始了Alevel的课程,虽然仍然没有明确的目标,但是毕竟是正课开始了,压力明显就来了……

忙碌的一天……下午三点从汕头出发坐大巴去深圳,本来时间就很赶,还碰上大暴雨,高速路堵车,堵到整整7点多才到深圳……然后就是出关进关,从罗湖到上水,从上水到香港机场……折腾到快10点才OK……然后在机场和老妈吃了一顿平静的晚餐,就踏上一个人的旅程……

没有孤单,没有兴奋,有的只是平静……

飞机上方圆两到三个座位都是中国学生,一个个叽叽喳喳的,明显是第一次出国……13小时的飞机现在比较容易忍受了,最让我担心的是下飞机的过关是否很麻烦……但是却出奇的顺利……通道有两条,一条是给第一次来的学生的,而我很熟练地走了另一条,七拐八弯走到面前队伍已经只剩我一个人了……然后不到1分钟我就通过了……最麻烦的是从机场回到剑桥,拖着23kg的行李和一个laptop还有一个大背包,我辗转地铁火车的士……终于在早上9点到达我的寄宿家庭……

这个寄宿家庭真的不敢乱加评论……刚到时是女儿来开门,在我敲了N久的门之后……因为印度人都长那样儿,而且学校的资料里没有说这家有个女儿,所以我不假思索地叫了一句Mrs……被鄙视了……

然后女房东出来了,叫我在沙发上坐一下,她去收拾房间,说我suppose to arrive at 11:00 at night……

然后来到窄窄的房间,插上电脑,首先跟某人打个招呼,然后就给老爸老妈报个平安,就挨到了12点(有点快,省略了N多细节……)。本来打算去芝麻饱餐一顿,不料到了门口却在装修,放眼望进去既没有老板娘也没有姥姥,更别说小豆儿了……有的只是满地的木材……没办法,去兰香楼吃了一顿(其实也挺不错的,就是不能坐太久)。吃饭前跟Ying同学约好下午见面,吃饱了就再也联系不上,我只好到市中心的图书馆里看看书,消磨时间,顺便等他的信息……要知道我可是到了剑桥第一个打电话给他!他TMD居然放我飞机,3点多我等得不耐烦打算要走时收到他的信息,说居然在punting!!

然后到Waitrose买了些必需品,就回家了……

当晚因为很累,10点多就睡觉了……到了11点很多的时候,房东把我吵醒,说有个中国学生来了,说怀疑我会不会搞错家庭了,一顿盘问确定不会错之后,就出去了……害我又费了好久才入睡……

第二天就见到了这位Jack同学,本应在purbeck house,却糊里糊涂被安排到了这儿,而且连房东都没有收到消息……中午带他出去吃饭,逛逛市区,顺便到铮兄那儿淘了几本书。

说到淘书,这就有学问了。一般Alevel两年,如果像我选5科(例外),一共要10多本书,少说要200镑,就是近2000RMB了。但是有一个非常便宜的途径,就是向上一届的学生买书,一本便宜个4、5镑,10几本下来,便宜了好几十镑,能让我吃一个星期左右的午餐呢!

不想写了……自己都觉得空虚……没有什么写作欲望……能坚持看到最后一句话的人,告诉你,只有两种可能:情况一,你是我亲密的人或关心我的人,谢谢;情况二,你是一个彻彻底底的baga,这么无聊的流水账都能看得下去,I服了you……

今天已经开学了,发生了好多事,交了好多朋友,但是现在不想写,以后有时间再写吧!睡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