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转载]美之藤2011春夏新品发布

[转载]美之藤2011春夏新品发布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4:33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美之藤2011春夏新品发布作者:吴健民







































美之藤——创新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作为舒朗旗下第二大品牌——美之藤,在2011年春夏季以“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作为本季主题,相继推出蓝灰与西瓜红,米咖与亮黄,紫灰,蓝灰与玫色,黑白五大色系列装,以时尚经典塑造全新品牌形象。

秉承极致精细、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着力打造休闲感服装。蓝灰色系中,以蓝色为主色调,点缀西瓜红,宛如一轮红日正在蔚蓝的尽头冉冉升起,风与水的交涉,把本是墨蓝色的海面卓然分割。含麻纱线及蕾丝拼接的巧妙设计运用,更添女性时尚妩媚,整个色系的整体混搭性将休闲时尚进行到底。

米咖色系中,以代表盎然生机的亮黄和绿色点缀米咖主色调,源于自然的斑斓,柔软的色调变化展现阳光掩盖下的中性色的安静。宽松的毛衫搭配时尚哈伦短裤,以及新品肩部独特设计,不仅顺应了今年国际服装流行变化趋势,而且使舒适度达到百分之百。

梦幻紫灰系列,将绿、肉粉、紫灰相互融合,将女性神秘的一面展现的若隐若现。此系列加入花型和飞边设计的连衣裙,毛衫上钉珠钩花的点缀设计,女性的柔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犹如莫奈笔下自然平和的紫灰色睡莲,让人怜爱。

在以“唤醒城市”为设计灵感的蓝灰与玫色系中,设计师巧妙地运用星星点扮的玫色,作为象征带着愿望而开的五月蔷薇,在蓝灰色调的城市中,以绚丽明朗的姿态,表现现在都市女性对于美好生活细腻而热烈的追求。

如同一部老电影,黑白色调永远都是色彩搭配的经典,简约而不失丰富。此系列中,恰当运用传统色彩的沉稳来表现现代时尚的张扬,真丝和新型雪纺小衫搭配针织哈伦裤或天丝阔腿裤,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与世界流行齐步并行的同时打造美之藤的独特风格。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