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服装鞋帽 > 女装 > 流行时尚 2007纽伦秋冬产品牛仔专场 _6648

流行时尚 2007纽伦秋冬产品牛仔专场 _6648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3:17   浏览 N 次  

流行时尚 2007纽伦秋冬产品牛仔专场


网络资源-第九大道


本次订货产品分为女人JEANS、多元都市、经典永恒三个系列。
一、女人JEANS
阐释:随性、自由、狂野是牛仔永恒的代名词,与其激情碰撞的则是“女人”的柔性与水性;在这一季牛仔将大放光彩,占据这一季的主流。
二、多元都市
阐释:多元的都市,多元的时尚;都市人,需要多元的自我,给我一个多元的选择。人们一方面干练、自信、乐观、舒适;另一方面敏感、放纵、安逸、幻想,多种流行元素在这个社会共同并存。
三、经典永恒
阐释:一部分不是那种随波逐流的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喧闹而看似五彩缤纷的都市潮流都不受影响。一成不变的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相关的主题文章:
  • 羽绒服市场不再靠天吃饭-搜狐证券
  • Episode-Jessica hk抖落一地风华 夏季里的异国风情
  • 潮流趋势 2005-2006秋冬彩妆流行趋势发布:吉米 _3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